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1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2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3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4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5
  •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1
  •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2
  •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3
  •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4
  •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5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型號:可定制生产
品牌:翌駿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環保設備 , 工業廢氣處理 , 離子體淨化器
單價: ¥8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翌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一、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概述

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低溫等離子體技術是近年發展起來的廢氣處理新技術。低溫等離子體是繼固態、液態、氣態之後的物質第四態,由正離子、負離子、電子和中性離子組成,因體系中正負電荷總數相等,故稱為“等離子體”。 放電過程中雖然電子溫度很高,但重粒子溫度很低,整個體系呈現低溫狀態,所以稱為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低溫等離子除臭設備、低溫等離子除臭淨化塔、低溫等離子廢氣處理設備等。

二、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工作原理:

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處理廢氣的原理是當外加電壓達到氣體的放電電壓時,氣體被擊穿,產生包括電子、各種離子、原子和自由基在內的混合體。低溫等離子體降解污染物是利用這些高能電子、自由基等活性粒子和廢氣中的污染物作用,使污染物分子在極短的時間內發生分解,以達到降解污染物的目的的環保設備

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採用干法處理有機廢氣技術,不需要任何吸附劑、催化劑及其他任何助燃燃料,只需用220V或380v交流電,經振盪升壓裝置獲得高頻脈衝電場,產生高能量電子,轟擊分解廢氣中的有機分子、有毒的氣體分子。

四、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產品特點:

1.淨化效率高:靜電極產生的負離子可高效捕捉小粒廢氣及油煙粒子,再通過機械多級濾化有效去除油煙粒子,達到淨化效果。

2.安全、可靠性強:產品設有開門斷電裝置,當檢修門打開時,高壓電源自動切斷,使用安全可靠,靜電電源控制系統具有過流,過壓保護和短路保護特性,確保設備運行安全、穩定。

3.維修方便:模組和淨化單元採用分體設計,具有拆裝自由、清洗方便、不易損坏、更換便捷、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4.能耗低、噪音小:廢氣治理設備採用低壓變頻控制,有效節能降耗,風道通透阻力小、設備噪音低,為用戶創造舒適安逸的環境。

五、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適用範圍:

可治理污染源有:GMP無菌車間、燃燒廢氣源、污水處理廠、車間環境、倉儲環境、噴漆工藝廢氣、化工罐區、壓濾機房、反應釜源等。

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造紙業、紡織印染、制革業、化纖行業、橡膠行業、飼料加工、化學合成、化學助劑、生物化酵等行業和領域。

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定製生產,找專業環保設備廠家,東莞市翌駿環保10年專業東莞環保設備廠家,承接低溫等離子淨化器、飼料廠廢氣處理設備、UV光解催化氧化廢氣處理設備、塑膠廢氣處理設備、酸碱廢氣處理設備、UV光解式廢氣處理設備、紫外光除臭淨化塔等環保設備定製生產,同時代辦東莞環評、環保驗收、排污許可証等 環保証件辦理服務,如果您需要找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定製生產廠家,歡迎來電翌駿環保了解。

聯繫人:簡小姐

電話:0769-89633245

手機:13622640221

QQ1798526316

翌駿環保:http://www.yjhb6.com/

地址:東莞市石排鎮石排大道富港大廈8811A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1
圖 1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2
圖 2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3
圖 3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4
圖 4
東莞石排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翌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排鎮石排大道富港大廈8樓811A

電話︰
86-0769-89633245
傳真︰
86-0769-89633245
聯繫人︰
翌駿環保小簡 (網絡運營)
手機︰
136226402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