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有機試劑吸附包吸附劑 1
  • 有機試劑吸附包吸附劑 1

有機試劑吸附包吸附劑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標籤︰無機阻燃混合物 , 有機試劑吸附包 , 吸附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美儀(廈門)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30

產品描述

1.吸收能力強(麥吉克™高分子吸收劑吸收常用有機液體后,最大能膨脹到自身體積的30倍。普通物理吸附材料,不可能吸附大於自身體積的液體。在處置化學品洩漏事件時,由於本產品吸收量大,只需少量產品即能完成處置工作,節省人力物力。同時便於後期處置,不會二次污染,綜合成本低         

2.吸收範圍廣:能吸附幾乎所有的液體有機化學品(石化燃料及衍生物類、液體化學品:苯、二甲苯、酮、醚、酯)                                                                           3 .吸收速度快(最多30秒就可吸收,最慢在10分鐘內達到固化飽和狀態)   

4. 吸收后不在洩露:有機化合物一旦被吸收,即使擠壓也不會洩露,有效的防止二次污染。

5.有效降低揮發性:極大降低白吸收化學品蒸汽揮發性,可以保護週邊環境及週邊人員安全,降低燃爆可能性。

 

1.實驗室中有機溶劑不慎灑落于試驗台,用小包迅速處理,快速,徹底,擠壓無洩漏。針對實驗室大量洩漏,用實驗室大包可迅速吸收處置,擠壓無洩漏。麥吉克高分子吸收劑吸收常用有機液體后,最大能膨脹到自身體積的30倍。普通物理吸附材料,不可能吸附大於自身體積的液體。在處置化學品洩漏事件時,由於本產品吸收量大,只需少量產品即能完成處置工作,節省人力物力。同時便於後期處置,不會二次污染,綜合成本低

 

      

 

 

2.在液體有機化學品運輸中常見洩漏事故。 事故發生后可使用麥吉克產品圍控洩漏事故地點,防止液體擴散。並在洩漏液體表面放置吸收包吸收危化品。吸收結束后可迅速收集吸收包,避免二次洩漏,做到快捷、安全、徹底的解決危化品洩漏事故。很多有毒有害液體有機化學品具備較強的揮發性,如苯、甲苯等。而這些液體化學品一旦被麥吉克吸收,液體化學品便被產品吸收包裹,大幅度降低揮發性,不再洩漏,便於後期處理與安全處置。有效防止有毒蒸汽的二次危害。

 

 

麥吉克吸收液體化學品與直接暴露的液體化學品或用吸附材料吸附相比,因暴露在空氣中的有效表面積大大減少,用高分子吸收劑處理液體化學品對週圍的人員、生產環境更加安全。被麥吉克吸收的有毒液體化學品,其釋放的有毒蒸汽減少85%~95%。

 

 

 

3.在漂浮液體有機化學品的水面和碼頭,可置放麥吉克™吸收包,排布成吸收隔離帶。在使用過程中,吸收包吸收有機液體后呈現紅色,指示防控人員發現洩漏區域,並可有針對性的更換變色的吸收包,有效控製成本和防止污染擴散。

 

 

切割吸收染色煤油后的麥吉克粒子也不會有液體滲漏。

 

 

 

 

4.化工生產過程中可能會有洩漏的現象發生。當生產裝置洩漏時可迅速在洩漏區域部署麥吉克吸收包進行圍堵,同時吸收包可將洩漏液體吸收,抑制揮發,有效控制事故風險。可便捷回收,無二次洩漏。

5.常見的危化品桶洩漏事故中,可使用麥吉克產品將事故區域包圍,控制洩漏液體擴散,同時在轉移洩漏桶后可使用產品覆蓋洩漏液體。短暫時間后(按不同洩漏液體吸收時間)可使用工具收集已吸收洩漏液體的麥吉克產品。

6.不親水,比水輕。可于處理油水混合物在水中放入染色煤油,撒入麥吉克粒子,粒子吸收煤油后漂浮于水面且不親水,吸收后的粒子可以方便的使用工具打撈。清理后的水面清澈,處置效果明顯。

 


產品圖片

有機試劑吸附包吸附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美儀(廈門)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廈門市軟件園三期A區誠毅大街339號

電話︰
86-0592-6153892
傳真︰
聯繫人︰
張志華 (經理)
手機︰
1575923253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幹燥劑和吸附劑" 產品信息

"幹燥劑和吸附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