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1.5公斤健康狗糧鋁箔包裝袋設計 11.5公斤健康狗糧鋁箔包裝袋設計 2
  • 1.5公斤健康狗糧鋁箔包裝袋設計 1
  • 1.5公斤健康狗糧鋁箔包裝袋設計 2

1.5公斤健康狗糧鋁箔包裝袋設計

型號:可定制
品牌:河北立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鋁箔包裝袋 , 尼龍包裝袋
單價: ¥25 / 公斤
最少訂量:3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光立新塑料包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01

產品描述


鋁箔包裝袋,材料主要是一層鋁片,一層塑料,復合成的真空包裝袋,比普通的塑料包裝袋有以下優點:

1)耐高溫、耐熱、耐油

2)封性能好,不易揮發氣味

3)機械性能強,抗爆破性能高、抗穿刺抗撕裂性能強

4)阻隔性能強、防氧化、防水、防潮

5)無毒無味,符合食品、包裝衛生標準

6)熱封性能好、柔軟性、高阻隔性能好

7)穩定性強,不易與內容物發生化學反應,造成污染

 

 

尼龍食品包裝袋具有耐高溫、耐刺穿、耐油脂、阻氧性好、保香性好、阻潮性差這些特點,使得尼龍食品包裝袋主要應用在以下幾個方面:

1、 冷凍食品的包裝,大部分冷凍食品對於防潮需求度不高,主要怕氧化、出現干燒現象。尼龍食品袋具有優異的氧氣、二氧化碳阻隔性能。且與阻潮性強的PE復合,能夠完美保護冷凍食品。

2、 醬腌食品的包裝,這類食品的醬液或多油脂或化學性能複雜,尼龍食品袋能夠很好的組織油脂或化學物質滲透出來。

3、 蒸煮食品的包裝,優異的耐高溫、廣氾的適應溫度範圍,使尼龍食品袋非常勝任這項工作。而且它具有良好的保香性能,能夠將蒸煮的食品的香味緊緊鎖住。

4、 肉制食品的包裝,肉制食品多油脂,有時也會有骨頭等尖硬物質,尼龍食品袋能防油滲漏,也能防止易被刺破。

5、 抽真空包裝,良好的柔韌性、耐刺穿性、耐疲勞,使其在真空包裝中表現優異。

尼龍食品包裝袋目前應用非常廣氾,其成本低、環保無毒無害、性能佳,常與PE、CPP復合的食品包裝袋,能夠應用到各種各類的食品包裝,以及多樣的包裝方式:真空、充氣、高溫殺菌、蒸煮殺菌等。

 

 

東光立新塑業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產品有:自動包裝卷膜、食品袋、真空袋、高溫蒸煮袋、鋁箔袋、自封袋、自立袋等。

 

 


產品圖片

1.5公斤健康狗糧鋁箔包裝袋設計 1
圖 1
1.5公斤健康狗糧鋁箔包裝袋設計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光立新塑料包裝有限公司

東光縣東光鎮香匠王104國道東側

電話︰
15324288401
傳真︰
聯繫人︰
梁偉 (銷售員)
手機︰
153244884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