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1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2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3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4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5
  •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1
  •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2
  •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3
  •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4
  •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5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型號:XFY-1610
品牌:耀江華邦系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健身房膠地板 , PVC舞蹈膠地板 , 幼儿園膠地板
單價: ¥5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耀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23

產品描述

中山綠色環保耐磨PVC地板(塑膠地板)的關鍵  實用於所有室內場地

使用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幼儿園、健身房 月子中心 辦公室 教室 醫院等,經國家權威部門檢測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更是綠色環保的新型地面裝飾材料。
2、PVC地板(塑膠地板)卷材膠地板 同質透心彈性膠地板
3、超強耐磨:PVC地板(塑膠地板)表面有一層特殊的經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層,其耐磨轉數可達300000轉。在傳統的地面材料中較為耐磨的強化木地板耐磨轉數僅有13000轉,好的強化地板也僅有20000轉。表面特殊處理的超強耐磨層充分保証了地面材料的優異的耐磨性能,PVC地板(塑膠地板)表面的耐磨層根據厚度的不同在正常情況下可使用7—15年,耐磨層的厚度直接決定了PVC地板(塑膠地板)的使用時間,標準測試結果顯示0.55mm厚的耐磨層地面可以在正常情況下使用5年以上,0.4mm的塑膠地面足以使用8—10年以上,因為具有超強的耐磨性,所以在人流量較大的醫院、學校、辦公樓、商場、超市、交通工具等場所,PVC地板(塑膠地板)越來越受到歡迎。4、高彈性和超強抗衝擊:PVC地板(塑膠地板)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的衝擊下有着良好的彈性恢復,卷材地板質地柔軟彈性更佳,其腳感舒適被稱之為“地材軟黃金”,同時PVC地板(塑膠地板)具有很強的抗衝擊性,對於重物衝擊破坏有很強的彈性恢復,不會造成損坏。優異的PVC地板(塑膠地板)能限度的降低地面對人體的傷害,並可以分散對足部的衝擊,***新研究數據表明,在人流量較大的空間鋪裝了優異的PVC地板(塑膠地板)后,其人員摔倒及受傷的比率較其它地板減少了近70%。----質量保証,歡迎咨詢洽談


產品圖片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1
圖 1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2
圖 2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3
圖 3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4
圖 4
中山南頭石歧幼防滑PVC膠地板工廠出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耀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文華北路223號之三棟5層502-17單元

電話︰
86-0757-22236479
傳真︰
86-0757-22236479
聯繫人︰
唐江雄 (業務經理)
手機︰
135905266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