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pvc-u 中空螺旋消音管 PVC管材 1
  • pvc-u 中空螺旋消音管 PVC管材 1

pvc-u 中空螺旋消音管 PVC管材

型號:-
品牌:九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中空螺旋管 , PVC消音管 , upvc中空螺旋管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九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29

產品描述

在具備PVC-U實壁管的所有優點性能外,尤其是隔音效果明顯,它比標準實壁管能降低8-10分貝,確實遏制了在污水排放過程中所產生的噪音,從而使您的居住環境更加溫馨、安靜。本實用新型涉及一種螺旋消音管,其特征在於管材內壁上制有螺旋觔,螺旋觔呈直線斜向均布,並與消音管中心線的夾角為8°-20°。本實用新型的特點是在管材內壁上制有呈直線斜向均布的螺旋觔,排水時,水流在螺旋觔的導流下,按螺旋觔的斜向直線沿管材內壁排出,不會對其內壁產生較強的衝擊,因此噪音比較小。

PVC-U中空螺旋消音管的優點:

1、造價費用低:該產品排水量大,比普通規格排水量增加1/3,因而大量降低了材料成本,節約了人工等安裝費用,綜合成本降低30%以上,同時可以增加室內的使用面積。
2、減少水流阻力:排水立管中的水流呈明顯的附壁流,降低了水流速度,減少水阻力係數,使上下貫通,平穩管內壓力波動,提高了立管的排通能力,降低了排氣量,排通能力增加,氣量降低約15-20%。2.降低噪音:由於管道採用了螺旋設計,可以減少水流與不規則運動的空氣以及管壁的碰撞,規範流體的方向,從而降低了噪音,達到消音的效果。
3.安全衛生:由於螺旋消音管和雙壁螺旋消音管具有良好的減壓性能,從而大大提高了高層建築排水管道的安全係數。
4.
安裝維修方便:18層以下建築物螺旋消音管雙壁螺旋消音管不需安裝通氣管,H管配件等,橫立管均可拆卸,外觀精美,抗震效果好,安裝簡便,快捷。
5、增加管材強度:由於管內有暢通的空氣柱,降低了管內壓力的壓力波動,提高了管道使用安全係數,管內壁六條三角形螺旋主觔具有顯著的加強作用,可有效降低管道受外力衝擊而導致的破裂現象。
6、降低工程造價:採用空壁螺旋消音立管,可免去H型雙立管通氣方式,降低工程造價。

 


產品圖片

pvc-u 中空螺旋消音管 PVC管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九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威縣梨園屯鎮王世公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9-6015799
傳真︰
聯繫人︰
郭方誌 (經理)
手機︰
186319756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