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影音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1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2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3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4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5
  •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1
  •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2
  •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3
  •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4
  •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5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型號:QJ-71890
品牌:快樂無線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影音
標籤︰車載共享WIFI , 車載用品 , 車載系統
單價: ¥699 / 台
最少訂量:10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齐骏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3

產品描述

車載廣告娛樂系統JT1850

      本系統為無人值守設備,設備自身發射WIFI,供給終端設備連接后,播放視頻音樂及上網,本型號每台設備可供100人使用。設備可替代過去車載傳統有線播放設備如:DVDU盤、硬盤播放器、以及連接複雜的VOD系統。使用時客人通過微信或短信認証或直接連接WIFI,即可看視頻,聽音樂,玩遊戲。上網等。管理者可限制每一個不同終端的流量及上網速率

 

 

本系統支持所有的安卓、蘋果、WINDOWS設備,只需固定安裝並通電即可使用,全智能全天候無需人工操作,系統故障自恢復機制。資源遠程管理,自帶APP可下載。也可不下載直接播放視頻資源。強大的播放APP

在播放的同時也可下載視頻及音樂資源

本設備不是大家網上看到的車載WIFI那樣的普通產品,車載WIFI只是在路由器上面稍做改動供車載使用,其性能,帶機量,讀取速度,以及解碼能力都是有限的。本系統與普通的車載WIFI區別在於在總帶機量100台的情況下,所有終端秒開視頻,設備集成了最新的MU-MIMO技術,與普通的車載WIFI相比,相當于二車道與八車道,車載WIFI的解碼是靠路由器CPU來處理終端訪問的數據,大家知道,路由器CPU與電腦的CPU相比差距較大,而JT1850系統是使用工業級服務器CPU來處理數據,且使用了SSD高速固態硬盤,是普通硬盤的4-5倍速,數據傳輸使用萬兆通訊速率,以上簡單介紹,更多的需要使用者自己去體驗。

 

本系統本地硬盤高速讀取,秒開大視頻,類似與騰迅視頻與優酷,等一些視頻APP,但本系統速率更快,秒開大視頻且不卡 不中斷,無需通過遠程網絡直接本地萬兆速率打開。可插入視頻前後廣告。植入廣告方法簡單,可遠程更換。可下載APP,也可不用下載APP,連接WIFI就直接進入電影界面。

本系統不僅可用在巴士上面,高鐵、游輪、礦山、醫院、公共區、以及管理區等均可使用。

 


產品圖片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1
圖 1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2
圖 2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3
圖 3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4
圖 4
車載娛樂系統車載後座電視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齐骏电子有限公司

白雲區田頂工業區20號3樓

電話︰
020-37326269
傳真︰
聯繫人︰
李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89275388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影音" 產品信息

"汽車影音"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