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1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2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3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4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5
  •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1
  •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2
  •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3
  •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4
  •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5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型號:齐全
品牌:元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拉絲模具 , 合金模具 , 異型模具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間市元立模具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7

產品描述

河間市元立模具廠(電話:18931706760)是以生產各種樣式異型拉絲模具為主的專業廠家。 坐落于華北平原中部, 地處於京津石三地中心的河北省河間市。我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工藝,完善的質量檢測,良好的售后服務,可靠的企業信譽,為國內眾多客戶提供了堅實的合作基礎。
自建廠以來,我廠專業生產的“廣通”“元立” 牌異型模具一直以高質量、高速度取勝。產品暢銷國內各大中小城市,產品質量及服務得到企業的高度評價,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
本廠生產的模具具有經久耐用,準確度高,拉拔時靈敏度高,樣子美觀大方等特點。
其產品包括:A 硬質合金異型模具系列:1 硬質合金螺旋模具(四方螺旋模,五角螺旋模,六角螺旋模,八角螺旋模,螺旋管模,麻花瓦楞釘模具)2  水泥鋼釘模具(直紋模,斜紋模,麻花水泥鋼釘模)3  硬質合金異型模具(正方模,扁方模,四方凹槽模,六角模,三角模,橢圓模,半圓模,) 4 奇異型模具(可按圖紙加工製作各種奇異型模)5 硬質合金圓拉絲模具
B 金剛石異型模具系列:1 鑽石異型模具(扁方模,正方模,橢圓模,半圓模,六角模,三角模,)等各種異型模具  2  聚晶圓線拉絲模具(拔鐵/拔金/拔管/拔銅/拔鋁,塗漆模,氣保焊絲模,天然鑽石微絲模,線嘴模,扒皮模,供應半成品模) 
C 標準件模具系列:1 硬質合金制釘模具(釘模,沖頭,釘刀),2  合金沖頭(帶字母、圓坑),3 合金釘刀(稜角形、圓形尖)4 拔絲粉,5 軋輥模,6 合金踏絲輪
本廠秉承"顧客至上,勇攀高峰"的經營理念,堅持"誠實守信"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模具壽命直接關係企業經濟效益,歡迎廣大用戶來電、來函、傳真訂購模具,或按技術工藝進行試驗后訂貨,互相配合,研究協商,使我公司異型拉絲模具質量達到工藝要求,滿足各企業生產的需要。

相識是珍貴的緣分     合作是財源的良機


產品圖片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1
圖 1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2
圖 2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3
圖 3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4
圖 4
鎢鋼合金拉絲模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間市元立模具廠

河間市西村鄉左莊村187號

電話︰
0317-3831937
傳真︰
0317-3831937
聯繫人︰
左秋立 (經理)
手機︰
189317067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