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咸陽轉轉壽司設備廠家直銷 1
  • 咸陽轉轉壽司設備廠家直銷 1

咸陽轉轉壽司設備廠家直銷

型號:XD-23
品牌:壹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旋轉火鍋設備價格 , 咸陽旋轉火鍋圖片 , 轉轉火鍋設備
單價: ¥650 / 米
最少訂量:5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壹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4/08

產品描述

迴轉火鍋設備特點:】
1、傳動系統採用密封式設計,輸送鏈條結構嚴謹,運行平穩,噪音几不可聞,耐磨片式組合鏈輪,可延長迴轉火鍋設備的使用壽命。
2、節省人力物力:食客在各自的座位上可隨意選擇擺放在輸送帶上的食品,無需服務員送上,本機以台架代替餐桌,可節省大量餐桌及台布。
3、餐點再旋轉中運用明亮的燈光及輸送帶的移動讓餐點變的更可口,提高食客的食慾。
4、迴轉火鍋傳送帶生產廠家 可以讓食客清楚選擇想點的餐點,而不再只是看不到實際餐點的菜單。
5、點餐時食客不用再等待了;不用離開座位端盤取菜了,想吃多少就多少,不必擔心吃不完或吃不夠時還要再點餐一次。
6、單人單爐符合人們的衛生習慣。
7、具有兩用的優點,冬天用在火鍋,夏天用在壽司,只要用特製的不鏽鋼蓋板封住餐桌上的爐孔即可成為壽司輸送設備,體現經營壽司和火鍋的樂趣,又便於客人在各自的座位上可隨意選擇擺放在輸送帶上的食品,無需服務員送上。迴轉自助火鍋設備 迴轉自助壽司設備主要用於日本料理、韓國料理、
西餐廳及自助餐廳等等,速度為0-5米/分鐘可調節,鏈板為特,
制月牙形不鏽鋼鏈板,其設備安裝后,業主可根據自身情況可進行裝修,
客人用餐台面可用大理石或實木裝修,設備還可根據業主餐廳佈置的要求
,來做不同形狀,其價格合理,外觀精美,無噪音等特點。


特點總結:輸送鏈帶運行平靜,具有耐磨、低噪音、輸送鏈帶兩鏈片間高度差小、輸送導軌接駁位平整、無毛刺、設計合理、鏈帶經久耐用。《生產廠家》千盛有限公司將一如既往的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更加安全、優質和快捷的服務。

 


產品圖片

咸陽轉轉壽司設備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壹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市溫江區惠民路500號

電話︰
86-028-82725887
傳真︰
86-028-82725887
聯繫人︰
楊晶 (銷售經理)
手機︰
187284358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