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屋面擠塑板 1屋面擠塑板 2屋面擠塑板 3屋面擠塑板 4屋面擠塑板 5屋面擠塑板 6
  • 屋面擠塑板 1
  • 屋面擠塑板 2
  • 屋面擠塑板 3
  • 屋面擠塑板 4
  • 屋面擠塑板 5
  • 屋面擠塑板 6

屋面擠塑板

型號:b1b2b3
品牌:商丘擠塑板保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南陽擠塑板 , 南陽屋面擠塑板 , 南陽地暖擠塑板
單價: ¥260 / 立方
最少訂量:20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新東風牆體保溫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25

產品描述

 商丘擠塑板新型建材位於中原商丘。主要產品有:商丘XPS擠塑板,商丘阻燃擠塑板,商丘地暖用擠塑板,EPS聚苯板,EPS裝飾線條等。我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于擠塑板的生產。

  商丘擠塑板目前廣氾應用於商丘外牆和屋面施工中,保溫性能好,表面抗壓強度大,得到了 市場的好評,那麼商丘擠塑板在粘貼過程中應該注意什麼呢?

  1、根據整個外牆立面的設計尺寸編製擠塑板的排板圖,以達到節約材料、加快施工速度的目的。商丘擠塑板以長向水平鋪貼,保証連續結合,上下兩排板須豎向錯縫1/2板長,局部最小錯縫不得小於200mm。

  2、根據施工單位指定某一基面處理完成的樓層作為樣板層交與外保溫單位進行樣板層施工。商丘擠塑板的粘貼應從細部節點(如陽台、挑檐)及陰、陽角部位開始向中間進行。施工時要求在建築物外牆所有陰陽角部位沿全高挂通線控制其順直度(注:保溫施工時控制陰陽角的順直度而非垂直度),並要求事先用墨斗彈好底邊水平線及100mm控制線,以確保水平鋪貼,在區段內的鋪貼由下向上進行。

  3 、我們在粘接商丘擠塑板時,擠塑板板縫應擠緊,相鄰板應齊平,施工時控制板間縫隙不得大於2mm,板間高差不得大於1.5mm。當板間縫隙大於2mm時,須用擠塑板條將縫塞滿,板條不得用粘接砂漿粘結;板間平整度高差大於1.5mm的部位應在施工面層前用木銼、粗砂紙或砂輪打磨平整,保証後續施工的順利實行。

  4、按照事先排好的尺寸(見下圖)切割擠塑板(用電熱絲切割器),從拐角處垂直錯縫連接,要求拐角處沿建築物全高順直、完整。

  分享了這麼多,你對商丘擠塑板的施工是不是有了更深的了解,商丘擠塑板廠歡迎你的到來!


產品圖片

屋面擠塑板 1
圖 1
屋面擠塑板 2
圖 2
屋面擠塑板 3
圖 3
屋面擠塑板 4
圖 4
屋面擠塑板 5
圖 5
屋面擠塑板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新東風牆體保溫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侯寨鄉候尖路

電話︰
13783-137-83567280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7835672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