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廣西防城港貨物運輸 1
  • 廣西防城港貨物運輸 1

廣西防城港貨物運輸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物流 , 倉儲 , 貨運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欽州市欽州港港保物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4

產品描述

欽州市欽州港港保物流有限公司集運輸、倉儲、包裝、配送信息處理一體化于一身,是一家專業的專線物流服務企業。具備物流公司現代化的物流理念和完善的管理制度,現已成為一家組織健全、經驗豐富、設施完善,擁有半封閉,全封閉,高欄,敞車等,專線運輸為主,並可承接全國各地的整車及零擔業務,基長短途運輸,包裝配送,倉儲中轉,門到門等一系列服務,另備有低底盤車數輛,承接超長,超寬的大件貨物的運輸業務。
為客戶提供公路集裝箱運輸服務。整箱、拼箱、集裝箱租賃:提供短期、長期、靈活的集裝箱租賃服務。擁有自己的拖車,可提供省與省以及省內各城市間的中短途汽運運輸服務。
安全保障:全封閉運輸、貨物以箱為單位進行搬移;門到門:充分照顧買賣雙方的交易安全、快捷,減少中間人,責任界定清晰;裝卸效率高:標準化的裝卸效率提高;快速:形成班列后的快速服務;
在全國各地大力鋪開,實現全面貫通,連接全國重要物流節點城市,形成覆蓋全國公路網絡的局勢。我們承諾:“准點送達 絕不延誤”!無論何時何地,無論艱難險阻,我們都將準時送達,風雨無阻。我們提供:“優質保障 全面服務”!無論您需要什麼物流服務,需要您做的只是想起我們。
我們堅持:“不懈努力 追求卓越”!前進的道路沒有終點,我們會團結協作,百折不饒,為您打造擁有更好服務的新幹線

集裝箱拆裝業務
除保稅港之外唯一的一傢具備此項業務能力的物流公司。公司配備多種規格型號的叉車及集裝箱正面吊、剷車,有數萬平米的作業區域,能完成各種貨物的集裝箱拆裝業務。低廉的價格,及時優質的服務,是眾多物流公司的首選合作項目。

欽州港多式聯運
到港貨物的集散功能。將到港貨物根據客戶要求轉鐵路、陸路或水路。一站式服務,全程專業人員追蹤,確保貨物及時無誤送達指定地點。

欽州港發往全國
公司自有拖車挂車,以低廉的價格,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從欽州港發往全國的要求。


產品圖片

廣西防城港貨物運輸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欽州市欽州港港保物流有限公司

欽州市欽州港巨龍國際花園6幢2210室

電話︰
18925282710
傳真︰
聯繫人︰
陳楊 (經理)
手機︰
189252827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