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惠陽300KW發電機 1
  • 惠陽300KW發電機 1

惠陽300KW發電機

型號:50-2000千瓦
品牌:美國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惠陽發電機租賃 , 惠陽發電機出租 , 惠陽租賃發電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展耀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0/23

產品描述

惠陽停電了,租發電機,惠陽發電機租賃。惠陽發電機租賃公司配有專業人員專業設備,惠陽發電機租賃公司您的用電好幫手。相信通過展耀機電的幫忙一定會為您停電的工程上面錦上添花。做到客戶滿意,客戶放心。

惠陽發電機租賃公司介紹:東莞市展耀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創立于1995年,是一家專注發電機租賃的租賃公司,包括發電機銷售、發電機回收、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保養等一系列服務,在業內享有“優質產品優質服務就選展耀”的美譽;總部位於廣東東莞,是全球聞名的發電機之都,有着優勢的地理環境和服務優勢。經過多年的發展,從10人的工廠發展成上千人的工廠,這些成果,都是每個員工的付出得來的。公司現在擁有完整的研發、生產設備,十分重視產品的質量與新產品開發,培養一支訓練有素的研發、生產隊伍和先進的管理體系,致力創造新的利潤增長點。我們本着開拓創新,品質卓越,誠信自強,報效社會的理念,期待行業同仁和廣大新老客戶的參與和支持,攜手合作,共謀發展,共創美好明天。

惠陽發電機租賃詳細說明:我公司在工程建設方面專業提供能在橋梁打樁、隧道建設、高速公路、鐵路建設、水電站建設等多種工程項目上使用柴油發電機組,在此類項目上我們與各大建設施工單位有過多年的合作經驗以無數的成功案例,並且我們都是結合施工現場的實際情況為用戶量身制出優質的出租解決方案。我們負責租后的維修保養工作及費用,首月收一個月的押金及組件,客戶就可以根據自身的用電需求隨時發電,減少客戶的資金壓力,想客戶所想,憂客戶所憂,我們還提供24小時操作發電機技術人員跟機服務,現場操作維護,徹底解決客戶的後顧之憂。耗油計算:機組額定功率*.29=每小時耗油量(升)。展耀期待您的光臨。

惠陽租賃發電機的方法。租賃發電機前,應先了解。用電器所需功率。在選擇發電機的功率。臺大廢油,太小帶不動。發電機的輸出功率一般為65%——70%左右。租賃可跟我司相關人員進行交流 
一、首先要注意柴油發電機租賃廠家的選擇: 
1、一是價格,是否在同行業平均水平,可以貨比三家。 
2、是公司規模,有一定規模的工廠,在質量方面相對可靠。 
3、是售后服務。 
4、是配件耗材供應,如是進口機組,看廠家是否有足夠的進口配件及耗材。 
二、要注意柴油發電機組的選擇: 
1、機組的用途。由於柴油發電機組可用於常用、備用和應急等3種情況。因此不同用途對柴油發電機組 的要求就有所區別。 
2、負荷容量。應根據不同用途選擇負荷容量和負荷的變化範圍,確定柴油發電組機的單機容量和備用 柴油發電機組容量。 
3、機組的使用環境條件(主要指海拔高度和氣候條件) 
4、柴油發電機的選擇、發電機與勵磁方式的選擇、柴油發電機的自動化功能的選擇 。

隨着電力供應缺口增大,惠陽市場上發電機隨之熱銷。昨日,惠陽發電機租賃報料稱,八卦嶺工業區一家酒樓買電做生意。惠陽記者隨即在該片區進行了採訪,驚訝地發現這裡絕大多數餐飲企業、商店已購買或租用小型柴油發電機應對“電荒”,而在缺電最嚴重的惠陽、惠陽兩區,自購發電機也早已蔚然成風。“電荒”時代真的來了嗎?有關部門如何面對? 
發電機家家門店必備:5日下午,惠陽記者來到八卦一路的“西貝莜面村”飯店,這家前些日還頗為火爆的飯店,當天卻異常冷清,三個服務員坐在門口扇着扇子,揮汗如雨。一位小夥子告訴記者,八卦嶺工業區每周有兩天都要錯峰用電,他們店從上午8時30分到下午5時30分停電,這對飯店午市影響很大。沒辦法,店里上個月就租用了一台柴油發電機,月租8000元。飯店夥計帶着記者到了廚房後面,參觀他們租用的柴油發電機。惠陽記者看到,這是一台很破舊的120千瓦發電機,發出震耳欲聾的轟鳴聲。柴油桶就擺在地上,通過塑料管輸入發電機,由發電機接出的電線再引入飯店內,據稱這項改造是由專業人員完成的。夥計說,他們的發電機算中型的,能提供空調、風機、照明、冷藏,基本夠用。他介紹說,因為停電,八卦嶺工業區絕大部分餐飲店、商店都租用或購買了發電機,而該片區餐飲企業達上千家。

惠陽哪裡有發電機出公司,展耀全天24小時不打烊,惠陽地區的企業,如果您的工廠或者酒店停電了,請不要忘了展耀發電機出租公司,我們非常期待與您的友好合作,期待您的光臨。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惠陽300KW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展耀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惠陽區淡水街道田美工業園

電話︰
13922514410
傳真︰
13922514410
聯繫人︰
封小姐 (業務經理)
手機︰
139225144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