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獼猴桃果園搭架用的鋼絲 1
  • 獼猴桃果園搭架用的鋼絲 1

獼猴桃果園搭架用的鋼絲

型號:1.6-4.0mm
品牌:安平倆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獼猴桃鋼絲 , 果園搭架鋼絲 , 獼猴桃搭架鋼絲
單價: ¥4480 / 噸
最少訂量:0.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倆正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7

產品描述

獼猴桃搭架包塑絲:

以下是河北安平倆正銷售部經理郭小娜:13031835188給你介紹,包括葡萄架 獼猴桃架線 果樹拉線專用包塑鋼絲 抗老化、防腐蝕的價格、型號、圖片、廠家等信息
安平縣倆正金屬絲網廠主要生產包塑絲,獼猴桃種植生產包塑絲,包塑鋼絲,pvc包塑絲,塗塑絲等各種適合獼猴桃生長的包塑鋼絲。獼猴桃棚架,包括數個分布于獼猴桃栽培地塊的立柱、棚頂拉線,其特征在於:所述立柱上端設有縱向拉線導孔和橫向拉線導孔,所述棚頂拉線包括主拉線和輔線,所述立柱的縱向拉線導孔和橫向拉線導孔有主拉線穿過,縱橫交錯的主拉線形成網格式棚頂,所述網格式棚頂包括數個長方形的單元網格,每個單元網格的內部沿長向由四條輔線分隔為五個長形的二級網格。一種改進是所述主拉線為塑包鋼絲,所述輔線為塑包鋼絲。本實用新型實現了對果園的全園無縫覆蓋,提高了土地利用率,搭架投資成本可降低約60%,還有抗風力強、促進早結豐產的優點,同時也可以保護獼猴桃的根莖不被划傷,安平縣鑫合金屬絲網廠生產的包塑鋼絲是專業針對獼猴桃的種植需要所生產的,它抗風,抗紫外線,不拍風吹日晒,耐用。本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獼猴桃棚架,其特征在於,包括立柱和拉線,所述立柱下部埋在泥中,立柱上部水平方向設有2個相互垂直的通孔或凹槽,二者在水平高度上保持設定距離;拉線穿過立柱的通孔縱橫交錯成網格式棚頂。本實用新型的優點在於,結構簡單,成本低,架設方便,土地利用率高,通風透光效果好。架型主要以五線棚架為主,輔以小棚架和“T”型架。水泥架杆高為260cm,上端規格6cm×6cm、下端規格8cm×8cm。拉絲一律用塑包鋼絲,主線為2.8(切麵2.8mm),輔拉絲為2.2(切麵2.2mm)。沿行向每隔45m栽一個水泥杆立柱,立柱在廂面樹與樹中間,杆與樹在同一條直線上;地下部分埋08m,每行末端立柱外2m處埋一地錨拉線,地錨體積不小於0.06m3,埋置深度100cm以上。五線棚架的圍線和五主線拉絲全部用2.8號塑包鋼絲,五主線拉絲之間距離60cm,輔拉絲用2.2號塑包鋼絲,方向與五線拉絲垂直,輔拉絲之間距離12m

包塑絲:塗塑鐵絲PVC塗塑鐵絲(簡稱:PVC絲,PE絲)該產品選用優質鍍鋅絲做原材料,經過深加工處理使塑料與鍍鋅鐵絲牢固的結合在一起,具有抗老化,抗腐蝕,防龜裂等特點,使用壽命是冷熱鍍鋅鐵絲的几倍,該產品的品種和顏色,可根據用戶需要訂製。

材質:採用PEPVC材質,可添加抗紫外線、抗老化的助劑。品種:主要包括黑鐵絲、鍍鋅鐵絲、不鏽鋼絲、銅絲等。種類:深綠色、鮮綠色、白色、黑色等。

規格:內徑0.5mm4mm,外徑1.0mm-5.0mm

包裝:按客戶要求進行包裝用途:廣氾用於動物養殖、農林防護、水產養殖、公園動物園圍欄、體育場等,以其防腐蝕,抗老化,比一般鐵絲使用壽命更長。

我廠生產的包塑鋼絲表面光滑,色澤艷麗,塗膜彈性好,機械強度高,附着力強,耐磨,耐溫,耐潮濕,耐鏽蝕,耐老化,材料無毒,無害。

包塑鋼絲主要用來製作製造高檔本冊,台曆,挂曆、單雙簧及彩色回形針等活業裝訂材料,另外可做工藝品。如:燈籠骨架,鋼絲花等

材質:45號、60號、70號、72A65MN

表面處理:PVC,PE

顏色:白色,黑色,綠色等,根據客戶要求定做

規格:0.45~2MM

我廠生產的包塑鋼絲規格齊全,質量排名靠前。歡迎廣大新老客戶來電洽談。

聯繫人:郭女士

電話:13031835188 全天24小時開機等候您的咨詢

QQ749877471


歡迎來到安平縣倆正絲網制品有限公司網站, 具體地址是衡水市安平縣漢王南路,聯繫人是郭小娜。 聯繫電話是0318-7696199,聯繫手機是1303183518813103182236,主要經營鍍鋅絲 絲網深加工熱鍍鋅鋼絲,鍍鋅絲截斷,PVC包塑鋼絲。 單位註冊資金300萬。郭小娜攜全體員工歡迎你來電咨詢:13031835188 0318-7696199

 


產品圖片

獼猴桃果園搭架用的鋼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倆正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漢王南路12號

電話︰
86-0318-7696199
傳真︰
7696199
聯繫人︰
郭小娜 (經理)
手機︰
13031835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