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1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2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3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4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5
  •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1
  •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2
  •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3
  •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4
  •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5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型號:防火板
品牌:硅酸鹽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硅酸鹽防火板 , 纖維增強硅酸鹽板 , 硅酸鹽板廠家
單價: ¥54 / 張
最少訂量:1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天太板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2

產品描述

硅酸鹽防火板是以玄武岩及其它天然礦石等為主要原料,經高溫熔融成纖,加入適量粘結劑,固化加工而製成的,廣氾應用於船舶、冶金、電力、建築等行業,具有良好的絕熱、隔音效果。施工及安裝便利、節能效果顯著,具有很高的性能價格比。硅酸鹽防火板在生產時加入了憎水添加劑,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船用岩棉板用於船舶的保溫隔熱和防火隔斷;硅酸鹽防火板用於車輛、移動設備、冷庫工程、空調管道以及在潮濕環境中的保溫防火以及對防潮有一定要求的應用場合。建築用岩棉板具有優良的防火、保溫和吸音性能。它主要用於建築牆體、屋頂的保溫隔音;建築隔牆、防火牆、防火門和電梯井的防火和降噪。
膨脹珍珠岩是一種輕質、多功能新型材料。具有表觀密度輕、導熱係數低、化學穩定性好、使用溫度範圍廣、吸濕能力小,且無毒、無味、防火、吸音等特點,廣氾應用於多種工業部門。膨脹珍珠岩防火板,是由膨脹珍珠岩、預埋骨架、用適用的膠粘劑作粘結劑,經過壓力作用而製成的新型防火門芯填充材料。膨脹蛭石防火板是一種新型的無機材料,以膨脹蛭石為主要原料,與一定比例的無機粘合劑混合,經過一系列工序加工而成的具有耐高溫、防火、綠色環保、絕熱、隔音、不含有害物質的板材。高溫加熱至 1200℃后也不產生危害人體健康的氣體。

 


產品圖片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1
圖 1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2
圖 2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3
圖 3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4
圖 4
北京硅酸鹽防火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天太板业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竇店鎮竇店工業區

電話︰
86-010-13520052974
傳真︰
86
聯繫人︰
李軍 (銷售經理)
手機︰
135200529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