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東莞條碼4G物聯網無線工業級移動智能數據採集終端 1
  • 東莞條碼4G物聯網無線工業級移動智能數據採集終端 1

東莞條碼4G物聯網無線工業級移動智能數據採集終端

型號:CA-935
品牌:CASHI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4G物聯網數據採集 , 無線智能採集終端 , 工業移動數據終端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邦越條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26

產品描述

  CA-935移動數據採集器是一款東莞邦越自主研發的堅固耐用的工業級移動智能終端,擁有高速CPU處理器,具有先進的數據採集和實時通訊功能。這款CA-935工業等級的設備通過業界領先的三防測試,具備超級防水、防摔及抗壓能力。

在結構設計上,採用高強度整體鎂鋁合金支架,全方位固定主板與液晶屏,每個結構接合處的防水圈可以確保卓越的防水、防塵性能。整機採用TPU雙色包膠保護機身,握感舒適,支持全年全天候在各種惡劣環境下的高強度移動使用。

通過了解下面手持移動數據採集終端的運用領域,會更深一層認識到移動數據採集終端所在的意義

主要應用領域:

1、物流快遞:快遞物流工作人員在中轉場/倉庫,收派件時掃描快遞物品的條碼
將運單信息通過3G模塊直接傳輸到後臺服務器,同時可實現相關業務信息的查詢等功能。

2、物流配送:各大日用品生產製造商的終端配送、藥品配送、大工廠內物流、物流公司倉庫到倉庫的運輸,煙草配送,倉庫盤點、郵政配送.

3、連鎖店/門店/專櫃數據採集:進、銷、存、盤、調、退、訂和會員管理等數據的採集和傳輸,實現門店的庫存盤點。

4、展會:用於鞋服行業無線訂貨會,基於WIFI無線通訊技術,通過邦越PDA手持終端掃描條碼的方式進行現場訂貨,將訂單數據無線傳至後臺訂貨會系統,同時可實現查詢、統計及分析功能。

5、卡片管理:管理各種IC卡和非接觸式IC卡,如身份卡、會員卡等等,使用的掃描槍主要擴展功能為接觸式/非接觸式IC卡讀寫。

6、票據管理:影院門票、火車票、景區門票等檢票單元的數據採集。

  邦越條碼是一家專業致力于條碼自動識別技術研究、開發和應用的高科技企業.自主研發生產智能條碼打印機,智能數據條碼掃描器,手持智能數據採集器終端等.支持代理:霍尼韋爾,訊寶,等品牌條碼掃描器;西鐵城,斑馬,等品牌條碼打印機;訊寶品牌數據採集器.專業生產條碼碳帶,條碼標籤耗材.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天安數碼城C1棟404室  


產品圖片

東莞條碼4G物聯網無線工業級移動智能數據採集終端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邦越條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天安數碼城C1棟404

電話︰
86-0769-89182255
傳真︰
86-0769-89055928
聯繫人︰
黃先生 (經理)
手機︰
138292259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