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圖像尺寸測量儀 1圖像尺寸測量儀 2圖像尺寸測量儀 3圖像尺寸測量儀 4
  • 圖像尺寸測量儀 1
  • 圖像尺寸測量儀 2
  • 圖像尺寸測量儀 3
  • 圖像尺寸測量儀 4

圖像尺寸測量儀

型號:PMS-MI2000
品牌:普密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一鍵式測量儀 , 智能尺寸測量儀 , 圖像尺寸測量儀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普密斯精密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24

產品描述

AI智能一鍵式測量儀介紹文檔

 

AI智能一鍵式測量儀產品介紹

AI智能一鍵式測量儀基於自主研發的i-Vision AI視覺技術(CNN神經網絡&MV機器視覺)實現識別物體、感興趣區域(ROI)智能打光(AutoLight)與智能對焦功能,使得設備更智慧!

 

PMS-MI2000-01讓您的測量變得簡單,配合AI軟件智能讀取二維零部件的所有尺寸,消除人為打光及人為對焦對測量的影響。只需一鍵即可得到真實客觀的檢測數據,幫助您從繁瑣的測量中解放出來。

 

一鍵式測量儀功能介紹

1、智能打光

自動設置最佳光照,消除人為誤差

可提供多種照明系統,可自動設置每個特性的照明狀態,消除任何人為操作導致的誤差。即使是初次操作者,也可以放心使用。

 

智能打光可自動調整至最佳照明

 

根據工件特征及位置,配合自主研發的i-Vision AI視覺技術(CNN神經網絡&MV機器視覺)實現識別物體、感興趣區域(ROI)智能打光(AutoLight)自動調整每個雙八段環形光的強度。

 

雙八段打光示意圖

 

  1. 智能對焦

採用AI視覺技術,實現自動對焦:

基於自主研發的AI視覺技術(CNN神經網絡&MV機器視覺)實現自動智能對焦功能,使得設備更智慧!對焦速度更快,更准!

 

智能對焦

 

  1. 智能測量

操作簡單,通過觸摸即可進行測量 

觸摸式測量

一鍵式測量儀產品特點

  1. 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智能測量,實現了“放置后僅按一鍵即可測量”的新功能,進行單純的尺寸測量時無需設定,和使用游標尺或千分尺一樣,都能在幾分鐘內學會操作;

 

  1. 測量結果全部自動保存到主機內部,可按測量日期、項目、批號測量員等。信息進行搜索,數據的追溯管理更簡單;

 

  1. 檢測結果報告及統計報告都可通過一鍵完成製作,無需數據傳輸及電腦輸入等繁瑣的過程,用EXCEL表格和PDF輸出測量數據都非常簡單;

 

  1. 大視野測量,視野可達130mm*97.8mm,可以一次性整體成像,而且可同時測量多個尺寸,即便增加測量位置,也不會花費測量時間;

 

  1. 消除了人為誤差,可以根據測量位置自動對焦,並且搭載智能光源調節功能,無論誰進行測量,任何時候都能以同樣的條件測量尺寸,可以避免因照明條件不同而產生測量誤差;

 

6、軟件採用自主研發的AI視覺技術,利用CNN神經網絡與深度學習功能,可以使測量精度更高,更精準。

 

使用步驟

 

使用步驟1:放置產品于測量工作臺上

 

使用步驟2:按下測量鍵

 

應用領域

PMS-MI2000-01非常適合測量距離、半徑、角度、弧度等尺寸的檢測。適用於電子、機械加工、五金、塑料加工、汽車等行業。常見的工件包括沖壓成型件、注射成型件或激光切割件。 


產品圖片

圖像尺寸測量儀 1
圖 1
圖像尺寸測量儀 2
圖 2
圖像尺寸測量儀 3
圖 3
圖像尺寸測量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普密斯精密儀器有限公司

東莞市東城區上橋工業大道松浪街1號

電話︰
86-0769-22660867
傳真︰
86
聯繫人︰
胡先生 (市場)
手機︰
1502408547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