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1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2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3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4
  •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1
  •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2
  •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3
  •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4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型號:模具齐全
品牌:洛陽礦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提升機摩擦襯塊 , 提升機摩擦襯墊 , 鋼纜機摩擦襯墊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市礦實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13

產品描述

摩擦襯塊
摩擦襯塊是摩擦式提升機的關鍵零件,它的使用性能直接影響提升機的性能參數、提升能力及安全可靠性。採用聚安脂材料作摩擦襯塊,在使用環境溫度5°~40°C,襯塊乾淨的情況下,實際使用摩擦係數襯塊,摩擦係數可達到0.25;
摩擦襯塊比壓不超過2MPa。襯塊軸向截面呈直角梯形,塔式多繩摩擦式提升機一週襯塊上車削一個繩槽,落地式多繩摩擦式提升機一週襯塊上車削一個繩槽,落地式多繩摩擦提升機一週襯塊上車削兩個繩槽,主要是為了車削繩槽方便,相應也提高了襯塊的使用壽命和襯塊的使用率。摩擦襯塊用固定塊和壓塊通過螺栓固定在主導輪上,固定塊和壓塊採用非金屬材料酚醛壓鑄而成,不需再進行機加工,其強度和尺寸不受浸水影響,適合於礦山環境使用。

 

摩擦提升機襯墊的作用及對它的要求有哪些
摩擦襯墊作用:摩擦襯墊是摩擦式提升機的重要部件,它承擔着全部鋼絲繩重量、容器自重,載貨重量、平衡尾繩重量,以及運行時的各種動載荷與衝擊載荷。
摩擦襯墊要求:必須有足夠的抗壓強度;與鋼絲繩之間必須有足夠的摩擦係數,以防止在提升過程中產生滑動。

 

礦實K28進口材料高性能摩擦襯墊與其它襯墊相比,主要是在摩擦係數、耐磨性、穩定性和抗壓性等方面有顯著提高,因此它完全可以被信賴。現已被廣大用戶大量採用,主要與進口和國產大型多繩摩擦提升機配套使用,均取得良好的經濟效益。礦實K28進口材料高性能摩擦襯墊還可以應用於其它利用摩擦傳遞動力的機械上,亦可用作索道纜車的主導輪摩擦襯墊。

售后服務
專業品質鑄就行業精神,優質服務成就品牌力量,您的信任是我們的動力,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公司與德邦、佳吉、天地華宇、順豐、申通、EMS、韻達等知名物流及快遞公司長期合作,竭誠向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拔打24小時服務熱線咨詢與訂購!


付款方式︰微信或對公

產品圖片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1
圖 1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2
圖 2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3
圖 3
洛陽礦實廠家直銷提升機用摩擦襯墊  鋼纜機襯塊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市礦實機械有限公司

洛陽市高新開發區武漢南路東馬溝工業園

電話︰
62116602
傳真︰
62116601
聯繫人︰
李杏 (銷售)
手機︰
1833792062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