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牲畜

養牛用粉碎機   1養牛用粉碎機   2養牛用粉碎機   3養牛用粉碎機   4養牛用粉碎機   5
  • 養牛用粉碎機   1
  • 養牛用粉碎機   2
  • 養牛用粉碎機   3
  • 養牛用粉碎機   4
  • 養牛用粉碎機   5

養牛用粉碎機

型號:BG--280
品牌:博格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牲畜
標籤︰自動進料粉碎機 , 推進粉碎機 , 不鏽鋼粉碎機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阜市博格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15

產品描述

           

功能優點
(一)粉碎範圍廣,包括木屑、刨花、樹枝、木片及各種農作物秸杆,玉米秸、棉稈、稻殼、花生殼、地瓜秧、谷秸、麥秸等。
(二)產品優點,動力小產量高,生產的顆粒不生溫,不變色,結構簡單,操作方便,一人就可操作,加工範圍廣氾,原材料不受長短限制,顆粒大小長短可調。
(三)應用範圍廣,應用於農作物秸杆粉碎加工,是飼料廠、木炭廠、秸杆煤廠、養殖廠等理想的加工設備。應用於秸稈顆粒燃料、顆粒飼料、秸稈壓塊燃料、秸稈新型環保建材、秸稈造門、生物質發電等很多個領域。

飼料粉碎機操作使用方法是:
  1.首先要選好粉碎機和動力機的安裝位置。長期固定作業的,應將其機組固定在水泥基座上;機組必須安裝牢固。可靠無鬆動;兩機皮帶輪應處在一條直線上,不得偏斜。
  2.待基座全部凝固后,再反復系統全面地對機組進行靜態檢查,然後進行動態空負荷試運轉3-5分鐘,若無異常現象便可投入正式作業。
  3.用電作動力的,應找專業電工對線路進行合理布局。用電線路和設施耍規範整齊,不得私自安裝和湊合使用。
 聯繫電話    13355131533 13385470887

           

 4.粉碎機投入運行10天左右后,應打開罩蓋,對轉子、錘片等運轉部件進行檢查,對各聯接螺校進行堅固,檢查各軸承是否潤滑良好,如有卡滯、碰擦現象要及時排除。
  5.在作業時,要對加工物料進行仔細查看,詢問有無鐵釘、石塊、鐵絲等硬物,以免造成傷人事故。
  6.探作人員嚴禁戴手套作業,喂送物料時應站在粉碎機側面,以免有反彈雜物擊傷面部;粉碎長莖稈作物時不得握得過緊,以防發生意外。
  7.在運行過程中,要密切注意粉碎機的工作情況,若發現有振動、異響,軸承與機件溫度過高和向外噴料等現象,應立即停機檢查,排除故障后方可繼續工作。
8.出現堵塞、負荷過重時,應立即停機,嚴禁用木棍或手強行送料,以免打傷手臂和損坏機器。每班作業完要對機組進行檢查保養,保証作業機組經常處於完好狀態。


產品圖片

養牛用粉碎機   1
圖 1
養牛用粉碎機   2
圖 2
養牛用粉碎機   3
圖 3
養牛用粉碎機   4
圖 4
養牛用粉碎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阜市博格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北關大街32號

電話︰
86-0537-3199600
傳真︰
86-0537-3199600
聯繫人︰
孔祥水 (經理)
手機︰
1395379318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牲畜" 產品信息

"牲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