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4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5
  •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
  •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4
  •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5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DZXWS--1
品牌:鼎澤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生活污水處理設備
單價: ¥4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鼎澤鑫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16

產品描述

生物接觸氧化法屬於生物膜法,具有以下優點和特點:

  • 生物接觸氧化法生物池內設置填料,由於填料的比表面積大,池內充氧條件好,生物接觸氧化池內單位容積的生物體量都高于活性污泥法曝氣池及生物濾池,因此生物接觸氧化池具有較高的容積負荷;
  • 由於相當一部分微生物固着生長在填料表面,生物接觸氧化法可不設污泥回流系統,也不存在污泥膨脹問題,運行管理方便;
  • 由於生物接觸氧化池內生物固體量多,水流屬於完全混合型,因此生物接觸氧化池對水質水量的驟變有較強的適應能力;
  • 由於生物接觸氧化池內生物固體量多,當有機物容積負荷較高時,其F/MF為有機基質量,M為微生物量)比可以保持在一定水平,因此污泥產量可相當于或低於活性污泥法;

採用A/O生物處理工藝是近幾年來國內外環保工作者用以解決污水脫氮的主要方法,該方法具有如下特點:

  • 利用系統中培養的硝化菌及脫氮菌,同時達到去除污水中含碳有機物及氨氮的目的,與經普通活性污泥法處理后再增加脫氮三級處理系統相比,基建投資省、運行費用低、電耗低、佔地面積少。
  • A/O生物處理系統產生的剩餘污泥量較一般生物處理系統少,而且污泥沉降性能好,易於脫水。
  • A/O生物法較一般生物處理系統相比耐衝擊負荷高,運行穩定。

A/O生物處理系統因將NO2-N轉化成N2,因此不會出現硝化過程中產生NO2-N的積累,而1mg/ NO2-N會引起1.14mgCOD值,因此只硝化時,雖然氨氮濃度可能達標,但COD濃度卻往往超標嚴重。採用A/O生物處理系統不僅能解決有機污染,而且還能解決氮和磷的污染,使氨氮的出水指標小於15mg/l。總之,經過本工藝流程,出水的各項指標均能達到《污水綜合排放標準》GB8978-02


產品圖片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圖 2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
圖 3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4
圖 4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鼎澤鑫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舜王街道九台工業園

電話︰
15684269926
傳真︰
0536-6055668
聯繫人︰
王兵 (經理)
手機︰
156842699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