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壓鎖鋼格板網 1
  • 壓鎖鋼格板網 1

壓鎖鋼格板網

型號:9
品牌:逍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金屬鋼格板 , 機制鋼格板 , 鋼格板機器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逍迪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17

產品描述

復合型
復合鋼格板是由具有一定橫跨能力的鋼格板和密封表面的花紋板組合而成的一種產品,它可任何一種型號的鋼格板和不同厚度的工化紋鋼板構成。最常用的鋼格板是G323/40/100作低板;花紋鋼板常用3mm厚板,也可採用4mm,5mm或6mm的板。
鋼格板的固定方法
可選用焊接和安裝夾緊固兩種方式。焊接的優點是永久固定,不會鬆脫,具體位置在鋼格板的每個角第一根扁鋼上,焊縫長不小於20mm,高不小於3mm的角焊。安裝夾的優點是破坏熱浸鋅層及拆卸方便,每塊板至少需要4套安裝夾,安裝夾的使用數量隨着板長度的增加而增加中。最安全的方法是不用下夾,直接將螺釘頭焊在樑上,保証鋼格板不會因安裝夾鬆脫而從樑上滑落。
折疊 插接型
插接鋼格板又叫壓縮鋼格板,由一定尺寸的普碳扁鋼、不鏽鋼、黃銅板、鋁板經開槽(孔)、插接、焊接、
精整等工序製造而成。具有輕便、高強、防腐、免維護、美觀等眾多優點。


產品圖片

壓鎖鋼格板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逍迪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城東工業園區賈屯村東30米

電話︰
86-0318-8881333
傳真︰
聯繫人︰
張沙 (銷售經理)
手機︰
156108276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