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碳素混捏鍋 1碳素混捏鍋 2
  • 碳素混捏鍋 1
  • 碳素混捏鍋 2

碳素混捏鍋

型號:FSY1500
品牌:富盛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混捏鍋 , 捏合機 , 碳素混捏鍋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富盛源機器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12

產品描述

碳素混捏锅

1.產品說明

捏合機是用於生產製作碳素材料制品的捏合機,也可稱之為混捏鍋、混捏機等,主要由鍋蓋、鍋體、攪刀軸系統、底開門機構、傳動系統、潤滑系統、機座、導熱油加熱系統、液壓系統、電氣控制系統等部分組成。混捏鍋的工作原理是由一對互相配合和旋轉的葉片(通常呈Z形)所產生強烈剪切作用而使半干狀態的碳素和瀝青等物料進行均勻的攪拌混合。該設備是生產電極糊、陽極糊、石墨化電極以及各類碳素制品的關鍵設備。它適用於石焦油、瀝青焦、冶金焦及無煙煤等物料的混捏。所混物料粒度範圍為4—15mm。我公司的混捏鍋規格齊全,該產品結構合理,加熱面積大,效率高,軸端不漏料。混捏鍋加溫形式採用油加熱或電加熱等方法,採用液壓啟蓋。出料方式採用液壓翻板出料。捏合機混捏鍋主要結構是由混捏部分、機座部分、液壓系統、傳動系統和電控系統等五大部分組成。混捏部分是由缸體、漿軸、牆板、缸蓋等組成。液壓系統由一台液壓站來操縱大油缸,來完成啟閉功能,液壓系統由一台液壓站來操縱油缸,來完成啟閉大蓋、閉合翻板等功能;電控系統有手動、自動電控系統,由用戶任意選擇和要求,操作方便、可靠。傳動系統由電機、減速機和齒輪組成、根據捏合機混捏鍋的型號配套電機。在傳動過程中,可由電機同步轉速,經彈性聯軸器至減速機后,由輸出裝置傳動快漿,使其達到規定的轉速,也可由變頻器進行調速。
捏合機混捏鍋主要結構:
混捏鍋主要由鍋蓋、鍋體、攪刀軸系統、底開門機構、傳動系統、潤滑系統、機座、導熱油加熱系統、液壓系統、電氣控制系統等部分組成。主要由捏合部分、機座部分、液壓系統、傳動系統、真空系統和電控系統等六大部分組成。
捏合部分由缸體、漿軸、牆板、缸蓋等組成。液壓系統由一台液壓站來操縱兩隻小油缸和兩個大油缸,來完成啟閉大蓋、翻動攪拌缸功能,系統設計壓力為7.0Mpa。
電控系統有手動、自動電控系統,由用戶任意選擇和要求,操作方便、可靠。
傳動系統由電機、減速機和齒輪組成、根據捏合機型號配套電機。在傳動過程中,可由電機同步轉速,經彈性聯軸器至減速機后,由輸出裝置傳動快漿,使其達到規定的轉速,也可由變頻器進行調速。
2.產品賣點
捏合機混捏鍋的常見的幾種攪拌形式:
1. 魚尾型攪拌槳適用於對纖維素物質的捏合操作。
2.Z型攪拌槳又稱簡單型攪拌槳,它形狀簡單,使用於在高粘度情況下,對樹脂中的顏料進行分散的混煉。
3.切割型攪拌槳是一種強韌的攪拌槳,適用於在大功率、重負荷的情況下,對高粘度物質的捏合操作。使用切割型攪拌槳時,大都採用二槳切線型的排列方式。適用材料:橡膠、氧化鐵、磁性記錄材料等.
4.Σ型攪拌槳是一般的型式,它適用與在捏合和槽內必須有較大移動的外理物質的捏合操作,主要作用於二槳重迭的排列方式,忒別是擠壓脫水操作的情況,適合使用Σ型攪拌槳。適用材料:印刷油墨、巧克力、碳素材料等。
3.賣家指導
【生產週期】:10天。
【運輸方式】:本地有全國各地的物流,可以發物流,或者配貨車。具體運費可由我方付,也可由買家付,具體情況可來電詳談!
【付款方式】:簽訂合同預付30%定金,待貨品做好之後打余款,我公司發貨;也可以看到貨之後打錢提貨,也可上門提貨。
【質量保証】:質保一年,我公司提供免費的產品指導;如果是客方因素出錯,在我公司能力範圍內可以幫忙改進。
富盛源捏合機,混捏鍋,振動成型機請查閱


產品圖片

碳素混捏鍋 1
圖 1
碳素混捏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富盛源機器製造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焦作市溫縣谷黃路中段北側

電話︰
0391-6130225
傳真︰
聯繫人︰
王韓 (網絡)
手機︰
166391612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