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高分子量107膠 1高分子量107膠 2
  • 高分子量107膠 1
  • 高分子量107膠 2

高分子量107膠

型號:JP-107
品牌:吉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高分子量107膠 , 超高粘度107膠 , 高粘度羥基硅油
單價: ¥36 / kg
最少訂量:2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吉鵬硅氟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9

產品描述

 

高粘度107硅橡膠_超高分子量107硅橡膠_20萬分子量107硅橡膠-深圳吉鵬生產

 

產品說明

一、高分子量107硅橡膠】產品說明:

    超高粘度107室溫硫化硅橡膠是由硅氧烷單體聚合而成,結構如下:

HO-Si(CH3)2 O〔Si(CH3)2 O〕nSi(CH3)2-OH

本品具有優異的電絕緣性和耐候性,閃點高,凝固點低,可在-50℃~250℃條件下長

使用。

二、高分子量107硅橡膠】產品物理性質:

外觀                                          無色無味透明高度黏稠半固體

旋轉粘度(25℃)                        100萬~500萬mPa.s(可訂製)

相對密度                                     0.978~0.980

折光指數                                     1.403~1.404

閃點 ℃                                       321~325

加熱揮發份 %                               ≯1.8

 

三、高分子量107硅橡膠】主要特性及優點:

● 分子量高、防粘滑爽、防水憎水、降低表面張力、耐氧化穩定性和耐候性好、耐高溫性、抗壓縮性、 潤滑性好、絕緣性好等多種特性。

● 無色無味、無毒和生理惰性。

四、高分子量107硅橡膠】應用領域:

      塑料、橡膠加工過程中優良的脫模劑;也可廣氾用作汽車、傢具、地板及皮革等的拋光劑;工業中可製作成高效消泡劑;在日化工業中廣氾用於化妝品;用於粉末塗料可改善塗料的阻燃性能和手感;在精密機械和儀器儀表中,可用作防震、阻尼材料;在電氣及電子工業中用作耐高溫介電液體以及耐高溫密封材料;還可用作多種材料間的高低溫潤滑劑等。

本公司可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定製不同粘度和不同分子量的高摩爾質量107室溫硫化硅橡膠。

五、【高分子量107硅橡膠】儲運包裝:

    1.本品採用25KG、50KG、200KG桶裝,也可根據用戶要求更換包裝。

2.產品用清潔、密閉、乾燥的內塗塑鐵桶或塑料桶包裝,存放在通風陰涼處,避免酸碱。

3.產品按非危險品貯運。

六、高分子量107硅橡膠】保護措施:

請參閱本公司《107硅橡膠材料安全數據 (MSDS)》。

          執行標準:HG/T3313-2007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高分子量107膠 1
圖 1
高分子量107膠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吉鵬硅氟材料有限公司

龍崗區同樂池屋工業區五號

電話︰
86-0138-28761191
傳真︰
86-0755-84822752
聯繫人︰
龍金玉 (網銷部經理)
手機︰
138287611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