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家用橡膠制品

硅膠密封圈 1硅膠密封圈 2硅膠密封圈 3硅膠密封圈 4硅膠密封圈 5
  • 硅膠密封圈 1
  • 硅膠密封圈 2
  • 硅膠密封圈 3
  • 硅膠密封圈 4
  • 硅膠密封圈 5

硅膠密封圈

型號:RMX-003
品牌:日滿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家用橡膠制品
標籤︰硅膠密封圈 , 食品級硅膠密封圈 , 防塵硅膠密封圈
單價: ¥1.08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日滿興硅橡膠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9

產品描述

東莞市日滿興硅橡膠制品有限公司是新世紀創建的民營企業,成立于2014年,位於世界工廠之稱的東莞市清溪鎮,主要從事硅橡膠制品及膠管的生產、銷售。擁有一批資深經驗技術人員,自我研發生產配方,有獨特的技術力量以及全自動化生產設備,生產出品優價廉的產品為客戶服務。擁有硅橡膠材料及產品研究部門、擁有一批積極上進的高素質工程團隊,主要研發生產:食品級硅膠管、醫療級硅膠管、嬰幼儿奶瓶吸管、飲水機及咖啡機用硅膠管、LED燈條硅膠套管、冷縮電力硅膠管、硅膠發泡管、硅膠編織管、汽車硅(氟)膠管、及各種訂製硅膠密封條、硅膠片材、發泡硅膠片等系列產:我公司在提供高性能產品的同時、更注重向客戶提優秀的解決方案、並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對產品各項性能進行重新設計和優化:我們的產品可通過了美國FDA檢測,德國的LFGB檢測,符合ROHS標準以及醫用檢測。產品廣氾地應用於電子、醫療、建築、汽車、航空、通訊、辦公、家庭等各領域。產品經SGS、ITS等權威機構檢測,確保無毒、環保、安全,研製出客戶滿意:本公司始終堅持以品質,誠信,服務,創新為宗旨!


產品圖片

硅膠密封圈 1
圖 1
硅膠密封圈 2
圖 2
硅膠密封圈 3
圖 3
硅膠密封圈 4
圖 4
硅膠密封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日滿興硅橡膠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清溪鎮香芒西路296號

電話︰
86-82792373
傳真︰
86-0769-82698359
聯繫人︰
李滿發 (銷售經理)
手機︰
150171322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用橡膠制品" 產品信息

"家用橡膠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