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照明配件

LED防水硅膠套管 1LED防水硅膠套管 2LED防水硅膠套管 3LED防水硅膠套管 4LED防水硅膠套管 5
  • LED防水硅膠套管 1
  • LED防水硅膠套管 2
  • LED防水硅膠套管 3
  • LED防水硅膠套管 4
  • LED防水硅膠套管 5

LED防水硅膠套管

型號:RMX-016
品牌:日滿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照明配件
標籤︰LED硅膠套管 , 凸型硅膠套管 , 帶卡槽硅膠套管
單價: ¥1.34 / 米
最少訂量:1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日滿興硅橡膠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9

產品描述

~LED硅膠套管:
是一種雙壁的硅橡膠絕緣套管,裡面是塗覆有硅橡膠絕緣層的玻纖套管,塗以硅橡膠高溫處理而成的內纖外膠套管。具有比硅樹脂玻璃纖維套管更加良好的介電性能、自熄性和柔軟性。
產品的最突出性能是:
1.耐溫特性
LED硅膠產品是以硅-氧(Si-O)鍵為主鏈結構的,C-C鍵的鍵能為82.6千卡/克分子,Si-O鍵的鍵能在LED硅膠中為121千卡/克分子,所以LED硅膠產品的熱穩定性高,高溫下(或輻射照射)分子的化學鍵不斷裂、不分解。大功率LED硅膠不但可耐高溫,而且也耐低溫,可在一個很寬的溫度範圍內使用。無論是化學性能還是物理機械性能,隨溫度的變化都很小。
2.耐候性
LED硅膠產品的主鏈為-Si-O-,無雙鍵存在,因此不易被紫外光和臭氧所分解。大功率LED硅膠具有比其他高分子材料更好的熱穩定性以及耐輻照和耐候能力。LED硅膠中自然環境下的使用壽命可達几十年。
3.電氣絕緣性能
LED硅膠產品都具有良好的電絕緣性能,其介電損耗、耐電壓、耐電弧、耐電暈、體積電阻係數和表面電阻係數等均在絕緣材料中名列前茅,而且它們的電氣性能受溫度和頻率的影響很小。因此,它們是一種穩定的電絕緣材料,被廣氾應用於電子、電氣工業上。LED硅膠除了具有優良的耐熱性外,還具有優異的拒水性,這是電氣設備在濕態條件下使用具有高可靠性的保障。
4.生理惰性
聚硅氧烷類化合物是已知的最無活性的化合物中的一種。它們十分耐生物老化,與動物體無排異反應,並具有較好的抗凝血性能。
5.低表面張力和低表面能
大功率LED硅膠的主鏈十分柔順,其分子間的作用力比碳氫化合物要弱得多,因此,比同分子量的碳氫化合物粘度低,表面張力弱,表面能小,成膜能力強。這種低表面張力和低表面能是它獲得多方面應用的主要原因:疏水、消泡、泡沫穩定、防粘、潤滑、上光等各項優異性能。


產品圖片

LED防水硅膠套管 1
圖 1
LED防水硅膠套管 2
圖 2
LED防水硅膠套管 3
圖 3
LED防水硅膠套管 4
圖 4
LED防水硅膠套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日滿興硅橡膠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清溪鎮香芒西路296號

電話︰
86-82792373
傳真︰
86-0769-82698359
聯繫人︰
李滿發 (銷售經理)
手機︰
150171322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照明配件" 產品信息

"照明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