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仿古工藝品

曾侯乙銅壺 1曾侯乙銅壺 2曾侯乙銅壺 3曾侯乙銅壺 4曾侯乙銅壺 5曾侯乙銅壺 6
  • 曾侯乙銅壺 1
  • 曾侯乙銅壺 2
  • 曾侯乙銅壺 3
  • 曾侯乙銅壺 4
  • 曾侯乙銅壺 5
  • 曾侯乙銅壺 6

曾侯乙銅壺

型號:原比例复制
品牌:杭龍青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仿古工藝品
標籤︰青銅器廠家 , 鑄銅雕塑文物複製 , 工藝禮品定製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27

產品描述

 

河南專業青銅器複製單位,採用傳統失蠟法鑄造工藝與現代精密鑄造法相結合,30年製作技藝,保証每件器物精美絕倫。

曾侯乙聯禁銅壺是1978年出土于湖北隨州的曾侯乙墓中眾多古器中的一件。左壺通高99釐米、口徑33.8釐米、蓋罩徑53釐米、底徑40.6釐米,重106公斤;右壺通高99釐米、口徑32.6釐米、蓋罩徑53釐米、底徑40.6釐米,重99公斤;銅禁長117.5釐米、寬53.4釐米、高13.2釐米,重35.2公斤。

壺為敞口,厚方唇,長頸,圓鼓腹,圈足。壺蓋有啣環蛇形鈕,蓋外沿套裝勾連紋的鏤孔蓋罩。壺頸兩側各有一攀附拱屈的龍形耳。器身飾蟠螭紋和內填蟠螭紋的蕉葉紋等。兩壺內壁均鑄有"曾侯乙作持用終"銘文。

禁面有兩個併列的中空圓圈,以承放大壺圈足。禁的長邊各有二獸足。獸口部和前肢啣托禁板,后足蹬地。禁面和側面均飾蟠螭等紋飾。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的經營仿古青銅器,現代銅藝品,大型雕塑等.集傳統製作技藝與科研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從模型設計製作成品澆鑄到上鏽作舊一條龍生產。能仿製(複製)曆史上各個時期的文物,主要有人物及宗教塑像類。坐落于中國青銅器文化村-煙澗村。自2011年成立以來,不斷開拓創新,始終堅持以“發掘遠古文化,重塑現代文明”為公司理念,以追求“高品質、高尖端、新技術”為目標,得以迅速發展. 公司已經從事青銅器生產30餘年,公司也從小型的家庭手工作坊變為今日的具有員工30余人,專業技術骨幹10余名,2000多平方的廠房,註冊資金500萬元,年營業額數百萬的私營綜合性傳統文化品經營的生產性貿易公司。目前主營產品仍為優異的傳統文化——仿古青銅器,同時也從單純的生產型企業轉為模型製作、批量生產、外貿運輸、禮品開發、批發零售的現代化企業,形成完整的產業鏈條,有配套的分廠若干。業務面積覆蓋全國各省市,公司主營項目包括;批發,零售,工程設計,生產覆蓋國內外,曾為國家機關,企業單位提供產品,和襄陽博物館,江西博物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司不斷的追求創新和進步,我司產品遠銷蒙古,日本,韓國,臺灣以及歐洲,美洲,等几十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廣大顧客的青睞和好評以品質的產品迅速的占領了國內外市場。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我公司參觀指導,我們將以真誠的服務贏得您的信任。

聯繫電話:13598183320 劉先生
          13783121443 劉先生
          15838800315 張女士
          18939022095 張女士http://lyhlqtq.com


產品圖片

曾侯乙銅壺 1
圖 1
曾侯乙銅壺 2
圖 2
曾侯乙銅壺 3
圖 3
曾侯乙銅壺 4
圖 4
曾侯乙銅壺 5
圖 5
曾侯乙銅壺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

洛陽市伊川縣葛寨鄉煙澗村北橋X026

電話︰
0379-68533095
傳真︰
聯繫人︰
劉棟梁 (經理)
手機︰
135981833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仿古工藝品" 產品信息

"仿古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