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家用橡膠制品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1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2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3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4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5
  •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1
  •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2
  •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3
  •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4
  •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5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型號:HJF-11079
品牌:裕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家用橡膠制品
標籤︰硅膠發泡管 , 發泡硅膠皮套 , 發泡硅膠管
單價: ¥2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裕天硅橡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24

產品描述

主營:硅膠發泡管,定影輥硅膠發泡管,耐高溫硅膠發泡管,高回彈硅膠發泡管,複印機發泡硅膠管,海綿發泡硅膠管,太陽能發泡硅膠管,輥軸發泡硅膠管等。

硅膠發泡管使用領域:此系列產品為我公司最新研發產品主要針對於打印機,複印機,傳動設備耗材等以及定影設備等。在此領域需求量大並且輥軸發泡硅膠管屬於耗材類,是需要定期更換。以及部分家電,醫療等等行業都有使用滾軸發泡硅膠管。

特點

連續使用溫度範圍:-60240

柔軟、耐電弧、耐電暈;可根據客戶要求訂製各種規格。無害無毒無味耐高壓、環保

標準顏色

國產管:乳白色(半透明)、進口管:高透明(可按要求生產其他顏色)。                       

使用領域

 硅膠發泡管是:環保無公害  SGS嚴格檢測,通過RoHsPAHs與八大重金屬等規範硅膠制品100%完全無毒、無味:精細硅膠絲、硅膠管(條)、耐高壓力硅膠管、齒輪狀硅膠管、密封膠條、異形條、食品級(無毒)硅膠管(條)、醫用硅膠管、藥用硅膠管、編織硅膠管(用於輸送有工作壓力、液體食品、醫藥品和生物制品。)、醫用硅膠管接頭、硅膠密封管、阻燃管(條)、硅膠發泡管(條)、耐高溫硅膠管; 性能:耐寒耐高溫。無害無毒無味; 適用於:小家電(咖啡壺、開水壺、燙斗、電飯鍋、油炸鍋、消毒櫃飲水機、果漿機、麵包機、燃具、熱水器等)及電子、汽車、醫療等機械產品的配套。

用途

硅膠發泡管是一種特種綜合性能廣氾良好的橡膠,具有優良的電絕緣性能、耐老化性能、化學穩定性、抗氧化耐候性,耐輻射,具有生理惰性,透氣性好,耐高低溫,可在-60240長期使用。可廣氾用於航空、電子、石油、化工、機械、電器、醫用、烘箱、食品等工業部門的良好電絕緣密封、液體輸送材料。性能 耐高低溫性、耐油性能、無毒無味等。 硅橡膠的工作溫度範圍可從-100350。具有優良的耐熱氧老化、耐臭氧老化、耐光老化和耐天候老化性能;具有良好的電絕緣性。硅橡膠無毒、無味,在醫學中被廣氾採用。 用途 精密代表、輸油管道、家用電器密封,飲用水管道密封、醫藥等。

1

硅膠發泡管又名硅膠海綿管,是一種像海綿狀的耐高溫硅膠管,這種優質耐高溫硅膠發泡管能耐300度高溫,並持續工作。硅橡膠海綿管、硅膠發泡管、硅膠發泡條、發泡硅膠帶、發泡硅膠密封膠條等條狀產品均屬於擠出硅膠制品。熱銷的類似硅膠管還有添加阻燃劑而製成的阻燃硅膠管、防火硅膠管,都屬於普通硅膠加入特定硫化劑製作而成。 

   本公司擁有10多臺大型的擠出機器設備,特聘請經驗豐富的技術工程師全程專業指導,對產品保質保量,生產出您滿意的產品!

undefined4

  • 環保、絕緣、耐高溫、耐壓縮、回彈性強;
  • 表面公差小、直徑公差±0.05mm、發泡密度均勻;
  • 耐酸碱、抗老化、無毒、無味、無臭;
  • 良好的表層不粘性、透氣性好;
  • 採用100%硅膠製成,經過嚴格檢測,可符合ROSH、FDA等認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1
圖 1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2
圖 2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3
圖 3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4
圖 4
發泡硅膠管生產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裕天硅橡膠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黃江鎮田美工業區北區盛業路32號

電話︰
86-0769-83660020
傳真︰
86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38269027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用橡膠制品" 產品信息

"家用橡膠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