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PN8386電源芯片15.5W AC-DC手機充電器IC 1
  • PN8386電源芯片15.5W AC-DC手機充電器IC 1

PN8386電源芯片15.5W AC-DC手機充電器IC

型號:PN8386
品牌:電源芯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標籤︰PN8386 , 電源芯片 , 充電器IC
單價: ¥0.12 / 件
最少訂量:10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驪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3

產品描述

PN8386電源芯片15.5W AC-DC手機充電器IC

PN8386集成超低待機功耗准諧振原邊控制器及650V高雪崩能力智能功率MOSFET,用於高性能、外圍元器件精簡的充電器、適配器和內置電源。PN8386為原邊反饋工作模式,可省略光耦和TL431。內置高壓啟動電路,可實現芯片空載損耗(264VAC)小於50mW。在恆壓模式,採用准諧振與多模式技術提高效率並消除音頻噪聲,使得系統滿足6級能效標準,可調輸出線補償功能能使系統獲得較好的負載調整率;在恆流模式,輸出電流和功率可通過CS腳的電阻進行調節。該芯片提供了極為全面的智能保護功能,包含逐週期過流保護、過壓保護、開環保護、過溫保護、輸出短路保護和CS/短路保護等。

深圳市驪微電子主要產品有:貼片式小型化半導體封裝,外型有:SOP8/7SOP16QSOP24SOT23-6TSSOP20;直插式半導體封裝外形有DIP7/8,產品主要應用於:LED照明、LED顯示屏、各類充電器、適配器電源和鋰電池等領域。


產品圖片

PN8386電源芯片15.5W AC-DC手機充電器IC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驪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鶴洲恆豐工業城B11棟5樓東

電話︰
86-0755-23087599
傳真︰
聯繫人︰
杜S (電子商務)
手機︰
1380885839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成電路" 產品信息

"集成電路"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