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戶外垃圾桶大號240L 120L 360L 100L帶輪帶蓋塑料環衛小區垃圾箱 1
  • 戶外垃圾桶大號240L 120L 360L 100L帶輪帶蓋塑料環衛小區垃圾箱 1

戶外垃圾桶大號240L 120L 360L 100L帶輪帶蓋

型號:LT-01
品牌:龍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鐵制垃圾桶 , 塑料垃圾桶 , 廣告垃圾桶
單價: ¥350 / 套
最少訂量:1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龍聖嘉業環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5

產品描述

頂部設計:頂部一次沖壓成型設計,有效的防止雨水的進入,提高整體的流線感;塑料手柄更光滑,使用起來更舒適、更方便、清潔更容易,整體看上云更加豪華。
防靜電戶外噴塑:色彩鮮艷顯眼,提醒路人下意識關注,有效提高公共場所的衛生,對產品本身的雙重保護更有效的延長了產品的使用壽命。
底部大輪子設計:底部兩個大輪子設計,讓推拉更方便。
投放口方形設計:方形大投放口,方便大件垃圾的投放和傾倒,清理更容易的優點。
烤漆:外表高溫烤漆工藝,光滑細膩質感,防腐防鏽,使用壽命長久。
材質:本產品採用優質材質,耐雨、耐酸碱吧、耐高溫的優質粉末,儲存量大、方便。
前拉門:採用無段活動式前拉門,置於工作空間與操作者空間,以保護操作者安全。
適用範圍:廣氾適用於小區舊衣物回收、公益環保分類回收,工廠指定物品回收、環衛等。

 


產品圖片

戶外垃圾桶大號240L 120L 360L 100L帶輪帶蓋塑料環衛小區垃圾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龍聖嘉業環衛設備有限公司

商河縣商南民營經濟創業園2號

電話︰
86-0531-68786111
傳真︰
聯繫人︰
張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8510071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