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取暖器

高溫輻射電熱器 1高溫輻射電熱器 2高溫輻射電熱器 3高溫輻射電熱器 4高溫輻射電熱器 5
  • 高溫輻射電熱器 1
  • 高溫輻射電熱器 2
  • 高溫輻射電熱器 3
  • 高溫輻射電熱器 4
  • 高溫輻射電熱器 5

高溫輻射電熱器

型號:PRG-40
品牌:中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取暖器
標籤︰高溫輻射電熱器 , 電熱慕 , 輻射電熱器
單價: ¥65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齊齊哈爾中源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07

產品描述

一款冬季室內采暖和夏季室內去濕防潮的高科技節能產品

產品簡介
賽恩牌輻射電熱器是一種以輻射方式傳熱,新型高效電熱器,是模擬太陽溫暖地球的原理,利用物理特性將電能裂變轉換成熱能,並以紅外輻射方式傳熱,達到冬季室內采暖和夏季室內去濕防潮的高科技產品。它具有室溫可調、安裝簡便、使用壽命長、有利於人體健康等特點,是節能、舒適、無污染的綠色環保產品。
賽恩牌輻射電熱器採用先進的碳陶技術加工而成的加熱元件作為發熱體,正面採用航空鋁合金輻射板,表面經等離子氧化噴塗處理形成等離子紅外輻射層。電熱轉化率高達99.9%,使用壽命長達15年,比現在各類電暖器壽命長達几倍。
功能特點
賽恩牌輻射電熱器以電為能源,不用水,運行可靠,省心;安裝簡便、施工方便,不占室內空間,自主采暖,溫度可控,方便;運行時安靜無聲、無風、無味、無光、無漂浮物、熱舒適高,室內空氣清潔,環保;傳統對流式(空調、暖風幕等)采暖房間上下溫差達9,而輻射式采暖房間上下溫差僅為2,二者相比輻射式采暖將降低電費支出20%以上,省錢。
賽恩牌輻射電熱器是將電能轉換成熱能加熱輻射表面,達到一定溫度的后,紅外線因子被激活后,放射出8-13微米的遠紅外線,他對人體的皮膚2mm深處的熱點傳感器產生刺激,使人感覺溫暖。由於賽恩輻射采暖採用了與醫學治療頻譜儀相同的波譜,因此具有優異的紅外線理療功能,能明顯改善人體血液循環,增強抵抗能力,減輕風濕、關節炎、腰腿痛等症狀。
賽恩牌輻射電熱器有效抑制熱氣上浮,無熱風吹起的粉塵、細菌、螨虫等,潔淨衛生,對北方冬季因對流采暖、空調灰塵等引發的過敏性哮喘、支氣管炎等呼吸道疾病有明顯療效。
適用場所
賓館、酒店、洗浴、商場、學校、醫院、火車站、客運站、企事業單位、民用等。
 


產品圖片

高溫輻射電熱器 1
圖 1
高溫輻射電熱器 2
圖 2
高溫輻射電熱器 3
圖 3
高溫輻射電熱器 4
圖 4
高溫輻射電熱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齊齊哈爾中源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虹光路1號

電話︰
86-0452-15636265588
傳真︰
86-0452-15636265588
聯繫人︰
付耀剛 (經理)
手機︰
156362655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取暖器" 產品信息

"取暖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