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GP6222MC*PK52C/PKR52C導軌滾輪軸承組件GP系列超重載 1GP6222MC*PK52C/PKR52C導軌滾輪軸承組件GP系列超重載 2
  • GP6222MC*PK52C/PKR52C導軌滾輪軸承組件GP系列超重載 1
  • GP6222MC*PK52C/PKR52C導軌滾輪軸承組件GP系列超重載 2

GP6222MC*PK52C/PKR52C導軌滾輪軸承組件G

型號:GP6222MC*PK52C
品牌:UB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GP6222MC , PK52C , PKR52C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波高新区万联轴承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0/12

產品描述

我司專業定做非標各種異型導軌導條高仿納德拉GP系列超重載

GP6222MC*PK52C/PKR52C(超重載)

GP7232MC*PK62C/PKR62C(超重載)

G8222MC*PK72C/PKR72C(超重載)

我導軌均以多面精磨為主,導軌的平面度和直線度可以達到0.05/米。

  產品可用於各種高精度桁架式工業機器人,我們加工的材料:42CrMo, 40Cr 45# 440 304等,表面處理有鍍鉻,滲氮處理,發黑處理,現有產品為國內領先的精密導軌設計,主要應用於工業自動化領域,各種高精度桁架式機械手臂。

 

我們產品的設計優點, 滾輪導軌與滾珠導軌的對比:

 

1.惡劣環境下的使用:灰塵、切削屑等雜質對滾輪導軌的影響幾乎為零。

 2.滑塊與導軌的分離後果:滾輪導軌在安裝或展示過程中,可以隨時將滑塊從導軌上取下,不用有任何的擔憂。

 3.安裝精度要求:而裝配的精度對滾輪導軌的使用幾乎沒有任何影響,省時省力。同樣裝配一套導軌,滾輪導軌的裝配耗時只是滾珠導軌的1/4。

 4.維護更換成本對比:滾輪導軌,可以單獨更換導軌或者只需更換磨損了的滾輪即可。因此,滾輪導軌的維護更換成本更低。

 5.部件磨損后的更換:而滾輪導軌部件的更換裝配,即使沒有廠家的指導,工廠里的工程師們也可以獨立完成整個維護更換工作。因此,滾輪導軌在維護性上能夠極大地縮短工廠的停機時間。

 6.滾輪導軌相比滾珠導軌,可以獲得更快的傳動速度、更優良的傳動平滑性、以及低噪音等特點。

 7.幾何結構:滾輪導軌具有靈活多變的幾何結構,如直線軌道、圓形軌道、橢圓軌道等。

“超重載”系列導軌組件

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

 

導軌為精密的通用件與一般的機械零件相比需要更細緻謹慎安裝調試處理。
1) 保持導軌使用週邊環境的清潔,儘量在封閉或半封閉工況中安裝使用;
2) 保持導軌的良好潤滑,使用適當的潤滑劑;
4) 注意導軌表面的防鏽,避免在潮濕的場所使用,安裝拆卸時需戴手套;
5) 制定使用導軌的日常作業和保養規範;
6) 如有高溫,高速等特殊工況要求,請提前與我司溝通,我們將對產品進行適當的調整,以滿足配套使用。

 

保管

 

  導軌在出廠時均塗有適量的防鏽油並用防鏽紙包裝,只要該包裝不被破坏,導軌的質量將得到保証。
但長期存放時,擬在濕度低於65%、溫度為20℃左右的條件下,存放在高于地面30cm的架子上為宜。
另外,保管場所應避開直射陽光或與寒冷的牆壁觸。

 

寧波高新區萬聯軸承機械有限公司 

為您的工業自動化機械設備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支持和完善的配套服務!

 

1.直線運動桁架式機械手臂專用導軌LR LFR RM(W)LV(RV)SG等傳統優勢產品;

2.矯直器上,拉絲機上用的各種U型 V型 T型槽的矯直輪軸承;
3.數控加工中心上用的ZKLN ZKLF ZARN ZARF等系列高精度滾珠絲杠支撐座軸承;
4.用於冶金物流行業RKY RKU FG FGU FK FKU HPV HPC HPJ重載荷圓錐圓柱結構滾輪。

 

我司新近開發出了V-70,V-80,V-90,單V型雙V型導軌,BISHOP公司 V-90 T系列單邊導軌導條,NADELLA公司GU GP系列精密研磨級導軌,ROLLON公司的T K槽內置型導軌正在開發中。
並配以V-70型滾輪日本ASAHI的AMJ25CN/AMJ25EIN和英國HEPCO的LJ25C/LJ25DE、LJ34C/LJ34DE,德國NADELLA的V-80型滾輪FR22EI/FRR22EI,FR32EI/FRR32EI,FR32EU,FR32EU-1,FR40EI/FRR40EI
FR52EI/FRR52EI,FR62EI/FRR62EI.美國BISHOP的V-90型滾輪,W0/W1/W2/W3/W4全系列軸承鋼和不鏽鋼的滾輪,導軌導條及同心套,偏心套等配件。

 

非標異形滾輪導軌及配件的設計和開發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能力,可為廣大用戶量身定製。更多的產品,歡迎來電來函洽談業務!

 

 支付方式 

222
 聯繫方式 

 

寧波高新區萬聯軸承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寧波市高新區萬特商務中心1號樓6層
廠址:寧波市江北區北海路128號
電話:0574-27903653
傳真:0574-27903650
郵箱:ubmcnsales@hotmail.com
網址:www.ubmbearing.com
Q Q: 1735754236
手機:13056747881


付款方式︰50010122000197903/吳彬

產品圖片

GP6222MC*PK52C/PKR52C導軌滾輪軸承組件GP系列超重載 1
圖 1
GP6222MC*PK52C/PKR52C導軌滾輪軸承組件GP系列超重載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波高新区万联轴承机械有限公司

寧波市高新區萬特商務中心1號樓6層/廠址:寧波市鄞州區下應街道金輝西路128號

電話︰
86-0574-27903651
傳真︰
86-0574-27903650
聯繫人︰
李可晨 (銷售員)
手機︰
181582899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