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1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2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3
  • 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1
  • 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2
  • 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3

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型號:MD
品牌:蘭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邯鄲電火花檢漏儀 , 邯鄲電火花檢測儀 , 電火花檢漏儀
單價: ¥1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兰宇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2/12

產品描述

邯鄲蘭宇MD-III系列電火花檢漏儀

一、蘭宇電火花檢漏儀概

    石家莊蘭宇科技是一家實力雄厚的高新技術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一體。有專業的研發、生產、銷售隊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石家莊蘭宇科技生產的MD-III系列電火花檢漏儀是用來檢測油氣管道、電纜、搪瓷、金屬貯罐、 船體等金屬表面防腐絕緣層的施工質量和老化腐蝕的微孔、氣隙的一種專用檢測設備。該儀器引進國外微電子高壓發生器,採用電腦控制技術研製而成,符合國家標準GB7993和德國標準D2N51163。該儀器具有功耗低,體積小, 重量輕,操作簡單,直觀方便,交直兩用等特點。採用高壓檢測原理,克服了國內手柄高壓棒整機高壓靜電等現象,對使用者來說是極為安全的。

二、蘭宇電火花檢漏儀主要技術指標

1、測量範圍:A型:0.03-3.50mm

             B型:3.50-10.0mm

             C型:0.03-10.0mm

2、輸出高壓:A型:0.00-15.0KV

             B型:15.0-35.0KV

             C型:0.50-35.0KV
3、機內直流電壓: A型;6V B型:8.4V

4、直流功耗:<5W

5、交直流自動變換時間:<0.01

6、報警延時:1-2

7、主機體積:228×85×180mm3

8、主機重量:2.2Kg(含電池

三、檢漏原理和結構簡述

(一)檢漏原理:金屬表面絕緣防腐層過薄、漏鐵及漏電微孔處的電阻值和氣隙密度都很小,當有高壓經過時就形成氣隙擊穿而產生火花放電,給報警電路產生一個脈衝信號,報警器發出聲光報警,根據這一原理達到防腐層檢漏目的。

(二)結構簡述:儀器分主機、高壓棒、探頭三部分。

⑴主機:內裝有微電腦電路、聲光報警裝置、高能電池組等;

⑵高壓棒:金屬插頭、連接多芯線、內裝電子高壓發生器、高壓輸出開關;

⑶探頭:毛刷探刷。

四、蘭宇電火花檢漏儀操作步驟

(一)電源檢查:打開主機電源,液晶顯示器顯示電源電壓,電源電壓指示燈亮,表頭指針應指在綠區域,否則應及時充電方可使用。

(二)主機充電:主機內高能蓄電池充電時,將交流220V電源插頭插入後面板充電插座,前面板的電源開關指示燈和充電指示燈同時發光,儀器即實行快速智能充電,充足自停(充電時間為5小時左右),充足一次可供使用8小時左右(充電時電源開關處於OFF狀態)

(三)檢測時,將高壓棒連接線上金屬插頭卡口與主機高壓輸出插座卡口相對應插入,順時針旋轉,感覺有卡住現象,即為接觸良好。

(四)將連接磁鐵放在管道末端沒有塗層的部位,短接地線一端接到連接磁鐵上,另一端接地;長接地線一端接到連接磁鐵上,另一端連接到主機接線柱,須接觸良好。若被測管道較長時,先將短接地線通過連接磁鐵和接地棒接地,長接地線一端接到主機接線柱上,另一端接在接地棒上在地面拖動檢測。如果檢測所在的地面比較乾燥,則宜將長接地線的接地棒插入地下,以減小接地電阻(接線方法如圖所示)。

注:在使用過程中請嚴格按照第(四)條進行連接,否則可能會在被測管道上產生靜電,當人體觸碰時,會產生麻電。

(五)用毛刷探頭時,將毛刷探頭螺杆旋入高壓棒頂端即可。

(六)根據防腐層厚度選擇合適的測試電壓(見附表),附表給的電壓一般是近似值,僅供參考,也可根據各行業提供的檢測標準自行選擇檢測電壓。檢測者打開電源開關,戴上高壓手套,按住高壓輸出按鈕,儀器內微電腦自動變換,電源電壓指示燈熄滅,輸出高壓指示燈發光,液晶表頭顯示轉換為輸出高壓值,調節輸出旋鈕,使顯示值為所需的高壓值(每次使用完畢后輸出調節旋鈕應調到最小)。鬆開高壓輸出按鈕,儀器處於待工作狀態。

(七)試把探刷靠近或碰觸被測物導電體(不可短路,以免過放負荷而損坏儀器),能看到放電火花(其火花的長短與輸出電壓高低有關),並有聲光報警,探刷離開被測物體時聲光報警相應消失,說明儀器工作正常,即可開始檢漏。

(八)檢測完畢,各開關恢復原狀。關閉電源后,探刷必須與主機接地線直接短路放電,方可收存。

五、蘭宇電火花檢漏儀主、附件

(一)主機一台;

(二)高壓棒一支;

(三)探刷一只;

(四)220V電源輸入線一根;

(五)高壓手套一付;

(六)接地棒兩根;

(七)長、短接地線各一根

(八);連接磁鐵一只;

(九)主機護套、整機外包裝箱各一只;

(十)隨機文件各一份。

六、蘭宇電火花檢漏儀操作步驟:

  1. 將金屬刷旋上高壓棒
  2. 將高壓棒的連接插頭插入主機高壓輸出插座
  3. 將接地線一頭插入接地插座,另一頭(魚夾)夾在被測管道無防腐塗層的位置
  4. 打開主機開關電源
  5. 按下高壓棒上的按鈕,主機高壓指示燈亮,儀器進入可調及工作狀態

 

為方便廣大新老用戶石家莊蘭宇科技秉承科學.公正.準確.的服務宗旨,以合理的價格.高標準服務,品質的檢測技術為廣大顧客提供各種儀器計量檢測鑑定報告+檢測設備校正檢測証書/第三方檢定証書/計量院証書的服務.(包括塗鍍層測厚儀、超聲波測厚儀、硬度計、探傷儀、粗糙度儀、電火花檢測儀、紅外測溫儀、 激光測距儀、風速計、噪音計 、測高儀、測振儀、光澤度儀、拉力計等等儀器儀表。)歡迎您來電.洽談!

 

 


產品圖片

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1
圖 1
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2
圖 2
邯鄲電火花檢漏儀蘭宇MD-III系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兰宇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石家莊友誼北大街313號

電話︰
86-0311-87826776
傳真︰
86-0311-87063660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39301300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