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UFO工礦燈IP67 1UFO工礦燈IP67 2
  • UFO工礦燈IP67 1
  • UFO工礦燈IP67 2

UFO工礦燈IP67

型號:UFO工矿灯
品牌:斯派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UFO工礦燈 , UFO工礦燈廠家 , UFO工礦燈價格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1/15

產品描述

18年UFO工礦燈生產廠家|UFO工礦燈等級IP67廠家斯派克——斯派克光電18年專注高端大功率LED照明,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合作夥伴:中國石油、南方電網、地鐵、機場等,產量遙遙領先!

找UFO工礦燈專業生產廠家?到“斯派克”,高品質保障,18年一站式的生產銷售,擁有齊全的各種認証,是中國大型的LED節能照明燈、工業照明、室內照明企業,產品包括:LED路燈、LED工礦燈、LED隧道燈。

斯派克UFO工礦燈性能特點:
高光效設計
防護等級IP67
微波感應(可選)
智能調光支持DALI接口/0~10V調光/PWM調光
功率:100W

斯派克UFO工礦燈適用場景:
適用於:工廠、車間、廠房、倉庫、體育館、展覽館以及其他大型室內場所照明。


關於斯派克:
深圳市斯派克光電科技有限公司(www.spark-oe.cn) 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集大功率LED照明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商務部AAA級信用企業、深圳知名品牌;主要經營LED道路照明、工業照明、特種照明、軌道交通照明、光伏照明、室內高端照明定製、照明工程、節能服務及能源管理;擁有國家(CNAS)認可光電實驗室、省部級工程技術中心、道路照明及機電三級工程資質,是中國最大的戶外LED照明、太陽能LED照明的供應商、出口商、綜合節能服務商之一。公司自創立“SPARK/斯派克”品牌以來,憑借雄厚的研發實力和專業的技術團隊,依托在光電行業里豐富的經驗,源源不斷地推出滿足用戶動態需求的新產品,始終走在行業發展的前列。目前斯派克光電的市場服務網絡已覆蓋了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東南亞、中東等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時在國內佔有領先的市場份額。

更多“18年UFO工礦燈生產廠家|UFO工礦燈等級IP67廠家斯派克 ”詳情,歡迎您來電咨詢或者到我們斯派克官網查看。

找UFO工礦燈專業生產廠家?到“斯派克”,高品質保障,18年一站式的生產銷售,擁有齊全的各種認証,是中國大型的LED節能照明燈、工業照明、室內照明企業,產品包括:LED路燈、LED工礦燈、LED隧道燈。

 


產品圖片

UFO工礦燈IP67 1
圖 1
UFO工礦燈IP67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福田區深南大道1006號國際創新中心A座27層西

電話︰
86-755-83088855
傳真︰
聯繫人︰
吳經理 (總監)
手機︰
135378864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