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1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2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3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4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5
  •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1
  •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2
  •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3
  •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4
  •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5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型號:NXOT-100
品牌:諾雄精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硫化機油加熱器 , 油加熱器 , 恆溫器
單價: ¥5698 / 台
最少訂量:2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諾雄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02

產品描述

       平板硫化機加熱有直接電熱管加熱,使用鍋爐加熱,近年國家提倡節能環保,傳統的鍋爐已經不能完全勝任客戶的需求,電熱管加熱有溫度不均勻的弊端,傳統的鍋爐如審批複雜、需要管路安裝、需要鍋爐工、鍋爐和鍋爐工均需年審、管路中的熱量損耗大等因素,生產電加熱導熱油鍋爐由於加熱溫度均勻、使用簡單安全、熱能損耗小等特點完全彌補了傳統鍋爐的不足,是一種新型、安全、高效節能,低壓(常壓下或較低壓力)並能提供高溫熱能的特種工業爐,以導熱油為熱載體,通過熱油泵使導熱油循環,將導熱油熱量傳遞給用熱設備。導熱油電加熱爐由電加熱器、電器控制部分、熱油泵、膨脹罐等組合成一起,用戶只要連是管和電源就可使用,是一種整機加熱設備。

    熱壓機油加熱器,輥筒油加熱器,反應釜油加熱器,玻璃鋼成型油加熱器,橡膠擠出油加熱器,平板硫化油加熱器,風電葉片油加熱器,橡膠輪胎油加熱器,密煉機油加熱器,壓延機油加熱器,發泡機油加熱器,   注塑機油加熱器,熱壓板成型油加熱器,覆膜機油加熱器,導光板成型油加熱器,開煉機油加熱器,無紡布熱軋機油加熱器,瀝青加熱油加熱器,液壓模具導熱油加熱器等油加熱器設備。

      平板硫化機電加熱導熱油爐是將電加熱器直接插入有機載體(導熱油)中直接加熱,並通過高溫油泵進行液相循環將加熱后的導熱油輸送到用熱設備,再由用熱設備出油口回到電熱油爐加熱,形成一個完整的循環加熱系統。電加熱導熱油爐採用數顯式溫控儀控溫,具有超溫報警、低油位報警、超壓力報警功能。導熱油爐是石油、化工、電子、紡織、印染、食品、塑料、薄膜等行業中一種高效節能供熱設備。油爐筒體設計壓力0.5MPa,我公司導熱油加熱 爐控溫精度可達±1℃。並具有防干燒和防爆安全措施。防爆加熱器防爆標誌為ExdⅡBT4 ExDⅡBT6 ExdeⅡCT6等。根據導熱油電加熱爐的工藝特征,選用高精度數顯式程序溫控儀,自動啟動最佳工藝程序參數進行PID調節控溫。油加熱爐控制系統為閉環負饋系統,由熱電偶檢測的油溫信號傳遞到PID穩定控制儀,驅動無觸點控制器,在固定期內的輸出占空比,以此來控制加熱器的輸出功率。具有:(1)超溫報警,並自動切斷加熱電源。(2)斷偶報警,並自動切斷加熱電源。(3)超壓力報警,並自動切斷加熱電。推薦產品--平板硫化機電加熱導熱油,油式電加熱,油式電加熱設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1
圖 1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2
圖 2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3
圖 3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4
圖 4
供熱系統安全平板硫化機油加熱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諾雄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嘉禾望崗百花嶺一巷16號

電話︰
86-020-86077590
傳真︰
86-020-86077590
聯繫人︰
張洪 (經理)
手機︰
1312867858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