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1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2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3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4
  •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1
  •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2
  •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3
  •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4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型號:NWM-05
品牌:諾雄精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開煉機油加熱器 , 恆溫機 , 加熱器
單價: ¥9660 / 台
最少訂量:6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諾雄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02

產品描述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極大提高了設備和操作人員的安全。完全可以替代進口設備,使客戶降低設備成本,創造更好的經濟效益。 反應釜導熱油加熱器反應釜夾套油加熱器反應釜油加熱器是控溫範圍大,熱確定性好!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調溫設備使用無污染的能源作為導熱介質,實現了較高熱轉換效率。且相比前三種加熱設備,其實現了無爆炸、無中毒。另由於設備使用導熱油爐作為導熱媒介,實現了較高的溫控精度。同時,產品運行實現自動化控制,無需專人,節約了運行成本。顯而見之,電導熱油爐具有明顯的優勢。

    1.加熱均勻柔合,溫度調節採用P1D自整定智能控制,控溫精度高(1℃)。

  2.體積小,佔地小,可安裝在用熱設備附近,無需專設鍋爐房,無需專人操作,

  開煉機油加熱器應用於石油化學工業、油脂工業、紡織工業、塑料、橡膠工業(熱壓、壓延、擠壓、硫化成型)、木材工業、建築工業、非織造工業、食品工業、空調工業、造紙定型、皮革乾燥成型、其它乾燥。

  開煉機油加熱器又稱電加熱導熱油爐,燃煤導熱油爐熱能來源於煤,化石等轉換為熱能;導熱油加熱器採用電為熱能;燃煤、電加熱導熱油爐相比較而言,電加熱導熱油爐配置控溫系統,供熱較為穩定、安全,同時電加熱導熱油爐也很環保。在資源緊缺的今天,在提倡低碳環保的今天,電加熱導熱油爐是個不錯的選擇。


付款方式︰貨到發貨

產品圖片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1
圖 1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2
圖 2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3
圖 3
環保和節約資源開煉機油加熱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諾雄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嘉禾望崗百花嶺一巷16號

電話︰
86-020-86077590
傳真︰
86-020-86077590
聯繫人︰
張洪 (經理)
手機︰
1312867858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