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1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2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3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4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5
  •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1
  •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2
  •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3
  •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4
  •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5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型號:YXP-2018
品牌:印象派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不鏽鋼拉絲板 , 不鏽鋼彩色板 , 彩色拉絲不鏽鋼板
單價: ¥1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01

產品描述

拉線板(LH),也叫髮絲紋,因為紋路像頭髮細長而直。其表面像絲狀的紋理,這是不鏽鋼的一種加工工藝。表面是亞光的,仔細看上面有一絲一絲的紋理,但是摸不出來,比一般亮面的不鏽鋼耐磨,看起來更上檔次一些。發紋板有多種紋路,有髮絲紋(HL),雪花砂紋(NO4),和紋(亂紋)、十字紋,交叉紋等,所有紋路都通過油拋發紋機按要求加工而成,然後電鍍着色.
金屬成型:拉絲工藝是一種金屬加工工藝。在金屬壓力加工中。在外力作用下使金屬強行通過模具,金屬橫截面積被壓縮,並獲得所要求的橫截面積形狀和尺寸的技術加工方法稱為金屬拉絲工藝。使其改變形狀。尺寸的工具稱為拉絲模。現在的彩色不鏽鋼板色彩絢麗,是一種非常好的裝飾材料,用它裝飾盡顯雍榮華貴的品質,彩色不鏽鋼板同時具有抗腐蝕性強、機械性能較高、彩色面層經久不褪色、色澤隨光照角度不同會產生色調變幻等特點,彩色不鏽鋼板而且彩色面層能耐200℃的溫度,耐鹽霧腐蝕性能比一般不鏽鋼好,彩色不鏽鋼板耐磨和耐刻劃性能相當于箔層塗金的性能。彩色不鏽鋼板當彎曲90℃時,彩色層不會損坏,可用作廳堂牆板、天花板、電梯廂板、車箱板、建築裝潢、招牌等裝飾之用,彩色不鏽鋼板一般都用在裝飾牆面。

 

彩色不鏽鋼拉絲板,就是在不鏽鋼拉絲板的基材表面通過化學水鍍或真空離子鍍鍍膜着色加工處理得到各種顏色的表面。

目前最先進的不鏽鋼鍍膜着色工藝是:真空離子電鍍工藝。

其作用過程如下:
彩色不鏽鋼鈦金色拉絲板
彩色不鏽鋼鈦金色拉絲板
蒸發源接陽極,不鏽鋼工件接陰極,當通以三至五千伏高壓直流電以後,蒸發源與工件之間產生輝光放電。由於真空罩內充有惰性氬氣,在放電電場作用下部分氬氣被電離,從而在陰極工件週圍形成一等離子暗區。帶正電荷的氬離子受陰極負高壓的吸引,猛烈地轟擊工件表面,致使工件表層粒子和臟物被轟濺拋出,從而使工件待鍍表面得到了充分的離子轟擊清洗。隨後,接通蒸發源交流電源,蒸發料粒子熔化蒸發,進入輝光放電區並被電離。帶正電荷的蒸發料離子,在陰極吸引下,隨同氬離子一同沖向工件,當拋鍍于工件表面上的蒸發料離子超過濺失離子的數量時,則逐漸堆積形成一層牢固粘附于工件表面的金黃色鍍層。這就是彩色不鏽鋼拉絲板經過離子鍍着色處理的作用過程。


產品圖片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1
圖 1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2
圖 2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3
圖 3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4
圖 4
佛山廠家專業加工304電鍍咖啡金拉絲不鏽鋼彩色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力源金屬物流城H區1座1樓11號

電話︰
86-0757-23337280
傳真︰
86-0757-23323370
聯繫人︰
伍孟輝 (經理)
手機︰
180281027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