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1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2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3
  • 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1
  • 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2
  • 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3

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型號:HARDWOKR®
品牌:潔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鞋底清洗機 , 鞋底清洗機 , 踩洗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踩洗機,俗稱鞋底清潔機,是一種可將各種類型的鞋底清潔乾淨、節能環保的清潔器材。廣氾應用於無塵車間、手朮室、風淋室、實驗室、醫藥廠、食品廠以及家庭等場所,保証環境衛生的同時減少細菌的侵犯,實驗統計証明比鞋套、粘塵墊節約成本99%以上。

中文名 :踩洗機            英文名 :sole cleaning machine

輸出電壓 :24V             額定功率: 360W

型號 :HARDWORK           清洗高度 :2CM

整機高度:8.5CM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基本介紹:

1.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適用於酒店、電子、食品、化妝品、航空航天、生物製藥等場所。

2.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安裝環境:風淋室、工廠過道、手朮室、實驗室、酒店房間等。

3.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採用智能控制,感應啟動,人離機停,使其達到延長壽命和節能的目的。

4.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配專用電源,使用24V安全電壓,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5.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整機超薄,清洗區高度僅2釐米。

6.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此機工作時不跳水,無死角,使用過程中人無需停留、人離機停。

7.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整機用水全智能,自動換水,自動排污,隨洗隨排。

8.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踩洗機待機和運行時實時監測水位的高度,保証機器的安全使用。

9.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踩洗機內部設有無線網絡模塊,將對機器的運行情況實時監測。(網絡WIFI/4G選配)

10.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針對需殺菌的環境,在吸水區自動添加消du液(選配)。

11.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針對需消毒的環境,踩洗機兩側示寬燈為紫外線燈帶,長期照射清洗區和吸水區。(選配)

12.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總寬度76米,有效清洗區域寬度43釐米,清洗長度按客戶要求拼裝,按6釐米成倍拼裝。(選配)

13.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毛巾便捷拆裝設計,方便定期清洗維護。

14.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線路、管路的接口,可根據客戶要求放置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的左邊或右邊。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安裝須知:

1. 使用環境溫度5-35°C

2. 供水溫度0-30°C。.

3. 水壓2-6KG/CM²

4. 安裝時地面必須水平堅固,無坑窪,無傾斜,機器底部必須完全貼合地面,不能鏤空。

5. 在未排干踩洗機內部水之前,嚴禁搬離、抬動機器。

6. 安裝時整機抬動過程中要受力均衡,抬動過程中不能給踩洗機表面施加任何壓

7. 配備電源插頭、進出水管。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基本參數:

型號

HARD WORK NO.1

電源

220V/50HZ(標配24V專用電源)

燈帶

LED白光 藍光 紫光(帶紫外線殺菌功能)

排水方式

直排

材質

鋁合金、塑料、304不鏽鋼

尺寸

寬度:76cm,清洗區高度2cm,兩側高度8.5cm,吸水區長度57.6cm,清洗區長度可定製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版本及功能說明:

1. 標準版:普通電機、燈帶、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

2.增強版:強勁電機、燈帶、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

3.網絡版:強勁電機、燈帶、觸屏顯示、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外觀可定製、(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

4. 至尊版:強勁電機、燈帶、觸屏顯示、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外觀可定製、五年托管、(選配消毒)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1
圖 1
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2
圖 2
無塵車間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68號33樓

電話︰
023-6-68935508
傳真︰
023-68935309
聯繫人︰
歐女士 (電商助理)
手機︰
19936133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