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庫存食品

陝西酒店醫院中央軟水機專用軟水顆粒鹽 1陝西酒店醫院中央軟水機專用軟水顆粒鹽 2
  • 陝西酒店醫院中央軟水機專用軟水顆粒鹽 1
  • 陝西酒店醫院中央軟水機專用軟水顆粒鹽 2

陝西酒店醫院中央軟水機專用軟水顆粒鹽

型號:HM-110
品牌:中鹽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庫存食品
標籤︰軟水鹽 , 西安顆粒鹽 , 軟水機專用鹽
單價: ¥2 / 千克
最少訂量:2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海之夢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7

產品描述


中央軟水機為什麼要加軟水鹽?


      很多家庭為了提升全屋的用水質量選擇使用家用軟水機,軟化之後的水不僅對皮膚更加有益,也能使家電免收水垢侵蝕,延長使用壽命,減少機器堵塞。


但是軟水機為什麼要加鹽呢?


想必很多朋友對其中的原理還比較懵懂,接下來我們就說道說道。


?


軟水原理以及為什麼要加鹽?


現在市場上的軟水機最常見的水處理技術是離子交換技術。


軟水機中的離子交換樹脂通常為磺酸鹽型鈉離子交換樹脂。待處理的原水通過樹脂后,可將水內的有害雜質吸附于樹脂內,達到淨化水質的目的。


隨着水處理量的增加,吸附的雜質越來越多,樹脂的吸附能力會逐漸降低,樹脂就會逐漸成為一種失效狀態,而要清除樹脂吸附的雜質,就需要用鈉離子(也就是軟水鹽中的鈉離子成分)通過反沖洗的方法,以離子交換的方式把樹脂吸附的雜質置換出來,從而恢復離子交換樹脂的吸附能力,這個過程也叫離子交換樹脂再生。


綜上可見軟水鹽在軟水機中起着重大的作用,如果軟水機中沒有軟水鹽,樹脂就會逐漸失效,相應的軟水機也就失去了軟化、淨化水質的作用。

 

 


      軟水機為什麼必須使用軟水機專用鹽?


碘對樹脂顆粒的表面有很強的穿透力,長期使用碘鹽,會使樹脂的表面強度、硬度、機械強度、體積膨脹強度、圓曲率降低,樹脂容易破碎,從而使樹脂的交換能力下降。


?


軟水機為什麼會產生鹽橋?


軟水機鹽箱中有時會形成鹽橋,即在鹽層下部形成一個空間,這一現象的出現通常是由於濕度太高或用錯鹽造成的。


出現這種情況時,在水和鹽之間形成一個空間,使鹽和水分開,再生過程中鹽不能溶解在水中製成鹽溶液,失效樹脂便得不到再生,軟水機將不能產生出合格的軟水。


所以用戶應時常檢查鹽箱底部是否結有鹽橋,如有鹽橋請按以下方法解決:用小棍或其它的工具,小心的朝鹽箱里的幾個方向戳一戳,把鹽橋戳碎就可以了。


切勿用敲打鹽箱外壁來打破鹽橋,這樣可能會損坏機器。


       軟水機專用再生劑
推薦使用球狀鹽等軟化水用鹽。這種類型的鹽是經過高純度蒸發的晶體,有時形成餅狀或者壓縮為餅狀。其不溶解性(不溶于水)雜質含量低於1%。
可以使用乾淨的高級岩鹽,但可能需要頻繁地清潔鹽箱以便去除成勣在鹽箱底部的“泥狀”殘留物。
不推薦使用的鹽:不推薦使用的鹽包括雜質含量高的岩鹽、塊鹽、顆粒鹽、精鹽、化冰鹽和製冰淇淋用鹽等。
帶有去鐵添加物的鹽:有些鹽含有一種添加劑,有助于軟水機處理供水中的鐵。及時這種添加劑能幫助樹脂床保持清潔,但它也可能釋放出腐蝕性氣體,並縮短某些配件的壽命。


產品圖片

陝西酒店醫院中央軟水機專用軟水顆粒鹽 1
圖 1
陝西酒店醫院中央軟水機專用軟水顆粒鹽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海之夢化工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咸新區灃東新城三橋街道辦事處三橋街社區 華潤二十四城1幢1單元1層10108號

電話︰
86-029-84111703
傳真︰
聯繫人︰
王小王 (經理)
手機︰
177827891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庫存食品" 產品信息

"庫存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