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1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2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3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4
  •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1
  •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2
  •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3
  •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4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標籤︰表磁分布 , 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 波形儀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省永磁測控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娄底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05

產品描述

~YC-3115RMT(CIM-3115RMT) 多極磁環測量裝置是一款高精度四軸定位的磁性樣品表磁自動測量裝置,測試系統採用PC+ARM雙層控制,可自動檢測包括每個磁極的峰值、角度、面積、寬度和半高寬。自動判斷磁環的極數與磁極的極性,並對測試結果進行統計分析,計算每一個參數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和標準差等,可繪製X-Y 曲線圖和三維坐標曲線。
通過改變探頭固定方式和樣品夾具,系統可支持永磁體內外表面、上端面、Z軸線性、圓柱面、圓平面和平面掃描等多種測試模式,可對樣品表面磁性進行全方位自動掃描,並通過圖形直觀的觀察樣品表面磁場強度分布情況,系統的來評估和優化磁性元件。

~裝置搭載XYZW四軸精密定位機構及步進電機驅動控制系統,並根據步進電機工作特性優化電機控制方式,有效避免步進電機啟動及慣性導致的失步。
系統開機后,自動進行底層硬件自檢,並通過主機液晶顯示屏提示設備狀態,同時XYZ軸自動回歸到零點,以確保每次測試實探頭位置的一致性。
W軸採用精密電動旋轉平台,可通過步進電機驅動控制旋轉樣品角度,角度最小分辨能力高達0.01度。

~霍爾探頭外層包覆鋁合金支架,有效保証探頭強度和垂直度
探頭固定塊及探頭手柄上均有定位槽設計,可確保探頭夾裝位置一致性
探頭防撞機構設計,在探頭運動過程中,垂直方向受到外力阻擋時,裝置自動終止測試,探頭自動復位。


產品圖片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1
圖 1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2
圖 2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3
圖 3
YC-3115RMT多極磁環測量裝置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省永磁測控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省婁底市經濟開發區創業大廈五樓(產業園:婁底市經濟開發區第二工業區聯眾科技園)

電話︰
0738-8319160
傳真︰
0738-8326398
聯繫人︰
周立 (總經理)
手機︰
187738408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測量儀器" 產品信息

"電子測量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