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目賞護牆板 1目賞護牆板 2目賞護牆板 3目賞護牆板 4目賞護牆板 5
  • 目賞護牆板 1
  • 目賞護牆板 2
  • 目賞護牆板 3
  • 目賞護牆板 4
  • 目賞護牆板 5

目賞護牆板

型號:18951744567
品牌:目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南京道路劃線 , 南京道路標線 , 南京交通劃線
單價: ¥3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目賞木門廠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4/03

產品描述

南京木門_南京目賞護牆板,規格自定 , 價格380元/平方米 ,包含油漆,安裝,運輸。 

我們工廠所有設備環境都是為南京目賞護牆板產品生產而設計,無塵面漆房與紅外線烤漆房出產的油漆效果是現場施工所無法比擬。根據現場尺寸專門定製的木飾面產品將與現場完全“合身”,也就更好地利用了現場空間。工廠化生產採用的是標準化、系列化的構件拼裝生產工藝流程,生產過程受到嚴格監控,從而可以確保部品的質量穩定。南方夏天相對濕度較大,因此木質裝修容易發生變形、發脹現象,工廠化操作則有效解決了這一問題。

南京木門_南京目賞護牆板是用各種名貴木材如紅櫸、櫻桃木等0.6MM厚進口實木單板做為木飾面,經過複雜的設備流程、160T壓力、250度高溫將單板牢固定在模板基層上,將原本在現場裝修項目木工工程和木器漆工程中凡是要做油漆的飾面部分在工廠內通過精加工作業進行生產,然後到現場進行組裝。

南京木門_南京目賞護牆板的應用

南京木門_南京目賞護牆板大量應用於星級酒店、高級寫字樓、會所、會議中心等高級商業建築。

 

南京目賞木門廠是一家專業從事開發、設計、生產、銷售南京木門,南京木飾面,南京護牆板,南京實木櫥櫃,南京實木傢具等木製品的現代化企業。

我們專業生產南京木門,南京木飾面,南京護牆板,南京實木櫥櫃,南京實木傢具已經有近十年,工藝和技術已經非常的成熟。企業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鐵心橋工業園,生產場地寬敞,交通便利。我公司始終堅持“以高質量求生存,以高科技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全面遵循國際質量體系標準,使企業產品至尊完美,全新演繹名門風範,引導時尚的潮流。我們將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羸得您的認可和讚譽。 

      南京目賞木門廠的經驗與決策 :

1. 南京木門廠家太多,良莠不齊,難以選擇特億福憑的是技術實力,追求的是每一個實在的優點,渴望的不是急於購買,而是對門的了解與比較。2. 買 " 便宜貨 " 並非顧客所愿,物有所值纔是顧客所求。特億福不怕製造難度,不惜合理的成本投入,講究牢固與可靠,只要有價值的付出,必有顧客的追求。 3. 對產品的了解的顧客不多,只能選擇外表是否漂亮 以各種方式使顧客了解每一個特點是目賞應盡的義務,只有了解了我們產品,顧客才不後悔,才心安理得。 4.用戶的讚譽是最好的廣告。南京所做的一切正是為了得到這一點,用戶的 " 廣告 " 是我們企業促銷絕招。 歡迎加盟合作,共同發展!

 


付款方式︰18951744567

產品圖片

目賞護牆板 1
圖 1
目賞護牆板 2
圖 2
目賞護牆板 3
圖 3
目賞護牆板 4
圖 4
目賞護牆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目賞木門廠

中國南京市鐵心橋工業園26號

電話︰
86-025-18951744567
傳真︰
86-025-18951744567
聯繫人︰
王小姐 (經理)
手機︰
18951744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