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1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2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3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4
  •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1
  •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2
  •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3
  •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4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型號:-
品牌:廣東五行園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私家園林設計公司 , 私家園林景觀公司 , 私家園林公司
單價: ¥12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一般在豪宅私家庭院中,必不可少的植物便是種植羅漢松。俗話說“家有羅漢松,三代不受窮”,家有名貴的書畫收藏、奇珍異寶不如家門一棵羅漢松,聚財納氣,是富貴之象征。羅漢松一般分為日本羅漢松和本地羅漢松,下面讓五行園林來講講羅漢松在南方的養殖方法吧!

羅漢松是半陽性樹種,在半陰環境下生長良好,喜溫暖濕潤和肥沃沙質壤土,在沿海平原也能生長。但是不耐嚴寒,所以在華北只能種植盆栽,壽命長。羅漢松屬於中性偏陰性樹種,能接受較強光照,也能在較蔭的環境下生長。雖然夏季溫度較高,陽光強烈,但由於羅漢松大樹在高溫強光的條件下有利於保持樹姿葉形,所以在夏季也不必對羅漢松大樹進行遮蔭。而羅漢松小苗由於組織幼嫩,不宜長時間強光照射,建議最好放在樹蔭下養護。

羅漢松不是松科植物,並不耐乾旱。恰恰相反,羅漢松耐陰濕,生長期要注意經常澆水,但不宜漬水。廣東地區夏季晴天時要注意經常澆水,一般要在早晚各澆一次水,另外還要經常噴葉面水,使葉色鮮綠,生長良好。夏季雨水通常也比較多,羅漢松不耐澇,要注意防止長時間積水。

五行園林公司最近來了一批好看的羅漢松哦,歡迎各位前來訂購哦!

 


產品圖片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1
圖 1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2
圖 2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3
圖 3
豪宅私家庭院中羅漢松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廣州市從化區街口街赤草村32號

電話︰
020-37512685
傳真︰
聯繫人︰
汪曉燕 (經理)
手機︰
139250607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