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1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2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3
  •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1
  •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2
  •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3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型號:各种型号
品牌:博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標籤︰西葫蘆種子包裝袋 , 香菜種子包裝袋
單價: ¥0.1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秦皇島市博大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秦皇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彩印包裝袋一般採用PA、PET或OPP作為印刷層,採用PE或CPP作為封口層,材料直接決定着產品的保質期材質:彩印復合包裝袋具有透明度高、殺菌、防腐,保鮮,密封性好,保存時間更長,還可根據客戶需要印刷各種圖案,PE具有耐腐蝕性,可用於食品包裝、醫藥包裝、日用品包裝、寵物食品包裝、休閑食品包裝、化肥種子農藥包裝、獸藥飼料包裝、五金建材電子包裝等。特點:圖案清晰,袋面平滑,密封性好,不起泡,防滲透,我公司擁有先進的彩印設備,保証產品印刷圖案精美。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公司為塑料復合軟包裝的專業生產商,公司位於風景秀美、氣候宜人的海濱城市——秦皇島市撫寧區,靠近京哈高速和沿海高速,毗鄰京津,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公司成立于2005年,註冊資金800萬元,証照齊全,印刷許可証、條碼印印刷可証、出口包裝企業備案、生產許可証;公司擁有全新的廠房和辦公區,擁有食品級全封閉生產車間和目前國內先進的軟包裝生產設備;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管理團隊,其中有從事軟包裝生產管理20餘年的管理人員和10年以上生產經驗的專業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同時擁有先進的檢驗設備和專業的檢驗人員,為確保產品質量提供了保障。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公司主要生產各種規格的鋁箔袋、真空袋、耐高溫蒸煮袋、各種精美彩印包裝袋、鍍鋁袋、塑塑復合袋、鋁塑復合袋、食品包裝袋、大米包裝袋、日用產品包裝袋、種子包裝袋、化肥農包裝袋、獸飼料包裝袋以及各種規格包裝卷材,其中鋁箔袋、真空袋、食品彩印包裝袋、多邊封包裝袋、拉鍊袋、站立袋、吸嘴袋等一直是行業內的優勢產品,深得客戶的好評與信賴。
我公司具有先進的設備、成熟的技術、規範的管理、標準的操作、嚴格的檢驗,可為客戶提供合格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我公司本着“樹人品鑄就品質,講誠信鑄就品牌”的經營宗旨,贏得了眾多合作夥伴的支持和信賴;做消費者放心的產品,是我們追求的目標,誠信、責任、合作、共贏是我們的理念,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產品圖片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1
圖 1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2
圖 2
供應西葫蘆種子包裝袋香菜種子鍍鋁包裝袋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秦皇島市博大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秦皇島市撫寧區東部工業區

電話︰
86-181-32172136
傳真︰
86-0335-8309886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部經理)
手機︰
321721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