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1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2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3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4
  •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1
  •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2
  •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3
  •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4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型號:TX506
品牌:中石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耐熱級 , 低溫柔韌性 , 環保抗菌
單價: ¥25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炬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5/23

產品描述

一級代理 中石化海翠 Hytrel TPEE 硬度50D

中石化TPEE 耐熱 吹塑

 

線纜

  目前電線電纜產品中各種材料的開發與改進都是業內非常重要的一項工作,而其中護套料就是非常關鍵的一環。現在我國的電線電纜護套料中多以低端產品為主,而中高端護套料也存在很多的問題,包括成本等,如用氟塑料或交聯聚乙烯來替代原材料,其中難免會出現很多問題,用氟塑料雖然會滿足要求,但是會加大成本,對企業的資金成本是一個很大的考驗;用交聯聚乙烯又不能滿足某些方面的要求,工藝也相對麻煩。這就使我們中高端護套料陷入一個兩邊不討好的局面。 但是現在,TPEE的護套原材料迅速進入電纜市場,並且獲得了廣大廠商的喜愛。TPEE(熱塑性聚酯彈性體),其主要性能有:良好的抗蠕變,抗衝擊和抗疲勞性能,高衝擊強度和良好的低溫柔韌性,可在-70℃--150℃的溫度範圍內使用,對化學物質,油品,溶劑以及惡劣天氣的抗老化能力,高抗拉伸強度及高耐摩擦性能,易加工且具經濟性,優異的絕緣性等。可見TPEE材料在電線電纜產品生產中的應用將得到更多的應用,為電線電纜產品的性能提升作出較大的貢獻。

  電線電纜材料的生產過程中不管是電線本身還是外部護套料都對原料有着具體的要求,尤其是目前對於中高端護套料的質量要求也需要一種新的材料來滿足。 而TPEE正是能夠滿足這種需要的材料,這種材料有着多方面的優越性能,包括耐衝擊耐疲勞耐熱耐冷耐摩擦等等,憑借着這些性能,TPEE迅速進入電纜護套料市場,彌補了電線電纜中高端的空白,並且被廣氾應用於特種電纜市場,如船用,礦用,軍工,航天以及一些有特殊性能要求的電纜護套。TPEE正在以其越來越快的速度成為特種電纜行業的寵儿。

  TPEE的押出品級適用於與銅直接接觸的絕緣材料。它擁有優良耐熱、柔韌和抗蠕變性能及良好的電介質強度,廣氾應用於軟管護套、電線、電纜護套、卡車線纜、機械臂線、數據傳輸線、音視像線,、薄壁絕緣電子線、機車線、地鐵、艦船等要求安全性要求更高的線纜領域

  主要用與:螺旋線纜,電纜護套,光纖系統

TPEE同時具有橡膠的柔軟性、彈性,以及熱塑性塑料的剛性、易加工性,其邵氏硬度為28-82,可通過調節軟硬段比例使TPEE的彈性和強度處於橡膠和塑料之間。它具有極高的拉伸強度。與聚氨酯(TPU)相比,TPEE 壓縮模量與拉伸模量要高得多。用相同硬度的 TPEE 和 TPU 製作同一零件前者可以承受更大的負載。TPEE 低溫柔順性好,低溫缺口衝擊強度高,耐磨耗性與 TPU 相當。

TPEE 優點

(1)熱性能:TPEE 具有優異的耐熱性能,硬度越高,耐熱性越好。

(2)耐化學介質型:TPEE 具有極佳的耐油性,在室溫下能耐大多數極性液體化學介質(如酸、碱、胺二醇類化合物),但對鹵代烴(氟里昂除外)及酚類的作用卻無能為力,其耐化學品的能力隨其硬度的提高而提高。

(3)耐老化性:TPEE 在很多不同條件下,如在水霧、臭氧、室外大氣老化等條件下,化學穩定性優良。

(4)可回收再利用:TPEE 產品的綠色環保特性,在很多領域得到了應用。

 


價格條款︰FOB guangdong
付款方式︰TT
包裝︰原廠原包
交貨期︰7-14
庫存單位(SKU)︰100吨
質量/安全認證︰MSDS
產品規格︰25KG/包
產品優點︰優異的耐熱性能
極佳的耐油性
耐老化性
可回收再利用

產品圖片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1
圖 1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2
圖 2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3
圖 3
中石化TPEE 高衝擊強度 50D海翠 Hytrel 耐低溫 柔韌性好 充電線專用材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炬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寶安區西鄉街道龍騰社區西鄉大道230號滿京華藝巒大廈4座301-A-101

電話︰
86-0755-27809961-605
傳真︰
86-0755-27809961-608
聯繫人︰
瓦扎古哈 (業務經理)
手機︰
13418886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