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供應/耐高溫PC/PET材料 X8300/透明級/機械性能優/家電部件料/尺寸穩定性 1供應/耐高溫PC/PET材料 X8300/透明級/機械性能優/家電部件料/尺寸穩定性 2
  • 供應/耐高溫PC/PET材料 X8300/透明級/機械性能優/家電部件料/尺寸穩定性 1
  • 供應/耐高溫PC/PET材料 X8300/透明級/機械性能優/家電部件料/尺寸穩定性 2

供應/耐高溫PC/PET材料 X8300/透明級/機械性能優

型號:JH8300T
品牌:深圳炬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機械性能優 , 家電部件料 , 耐化學
單價: ¥34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炬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5/23

產品描述

 

深圳炬泓供應/耐高溫PC/PET-JHX8300/透明

級/機械性能優/家電部件料/尺寸穩定性

 

應用細分: 注塑, 擠出, 吹塑, 改性


1)一般性能 PET樹脂為乳白色半透明或無色透明體,相對密度1.38,透光率為90%。PET屬於中等阻隔性材料,對O2的透過係數為50~90cm3?mm/(m2?d?MPa),對CO2的透過係數為180cm3?mm/(m2?d?MPa)。PET的吸水率為0.6%,吸水性較大。
2)力學性能 PET膜的拉伸強度很高,可與鋁箔媲美,是HDPE膜的9倍,是PC和PA膜的3倍。增強PET的蠕小、耐疲勞極好(好于增強PC和PA)、耐磨性和耐摩擦性良好。PET的力學性能受溫度影響較小。$ a( C9 F+ @6 B
3)熱學性能 純PET的耐熱性能不高,但增強處理后大幅度提高,在180℃時的機械性能比PF層壓板好,是增強的熱塑性工程塑料中耐熱較好的品種。PET的耐熱老化性好,脆化溫度為-70℃,在-30℃時仍具有一定韌性。PET不易燃燒,火焰呈黃色,有滴落。
4)電學性能 PET雖為極性聚合物,但電絕緣性優良,在高頻下仍能很好保持。PET的耐電暈性較差,不能用於高壓絕緣;電絕緣性受溫度和濕度影響,並以濕度的影響較大

  pbt是最堅韌的工程熱塑材料之一,它是半結晶材料,有非常好的化學穩定性、機械強度、電絕緣特性和熱穩定性。這些材料在很廣的環境條件下都有很好的穩定性。 pbt吸濕特性很弱。非增強型pbt的張力強度為50mpa,玻璃添加劑型的pbt張力強度為170mpa。玻璃添加劑過多將導致材料變脆。pbt的;結晶很迅速,這將導致因冷卻不均勻而造成彎曲變形。對於有玻璃添加劑類型的材料,流程方向的收縮率可以減小,但與流程垂直方向的收縮率基本上和普通材料沒有區別。一般材料收縮率在1.5%~2.8%之間。含30%玻璃添加劑的材料收縮0.3%~1.6%之間。熔點(225℃)和高溫變形溫度都比pet材料要低。維卡軟化溫度大約為170℃。玻璃化轉換溫度(glass trasitio temperature)在22℃到43℃之間。由於pbt的結晶速度很高,因此它的粘性很低,塑件加工的週期時間一般也較低。
PEEK是一種耐高溫、高性能的熱塑性特種工程塑料,它有着良好的機械性能和耐化學品、耐磨損、耐水解等性能;它比重輕,自潤滑性能好,由於具有非常好的加工性能,可以填充碳纖維、二硫化鉬等進一步提高潤滑性能和機械強度,PEEK工程塑料廣闊的應用空間涉及到航空、機械、電子、化工、汽車等高科技工業領域,可製造高要求的機械零部件,如齒輪、軸承、活塞環、支撐環、密封環(函)、閥片、耐磨圈等,公司長期出售《美國甦威、基礎創新塑料(美國)、美國殼牌、美國阿克甦、吉林中研高塑、英國殼牌、英國威格斯、德國巴斯夫、德國贏創德固賽、日本往友化學》PEEK,PEEK塗料、PEEK樹脂、PEEK塑料、PEEK原料、耐磨PEEK、PEEK靜電粉、PEEK摩阻材料、高潤滑PEEK、度PEEK、擠出級PEEK。

詳細解讀PC/PET基礎創新塑料(南沙)X8300的PC/PET應用範圍:
有優異的性能,被廣氾的用於密封材料、滑動材料、防腐材料、絕緣材料及醫用材料等。具體有
1)耐腐蝕方面 用純F4樹脂製造各種化工容器和零件,如管材、儲罐、反應釜、設備襯裡、閥門、泵體、接頭、過濾材料、分離材料等一切與有腐蝕性介質接觸的制品。
2)耐磨方面 對F4進行填充耐磨改性處理,可用於耐磨材料,如轉動、靜密封環、活塞環、墊圈、閥瓣、閥座、軸承、軸瓦、滑塊、導軌等
3)絕緣材料 用純F4樹脂製造耐高溫、高頻電絕緣制品,如高頻絕緣子、高頻電纜、耐潮濕電纜、電容器線圈、電機槽的絕緣及集成電路板等。

 


價格條款︰FOB guangdong
付款方式︰TT
包裝︰原廠原包
交貨期︰7-14
庫存單位(SKU)︰100吨
產品規格︰一包25kg
產品優點︰1.透明
2.耐化學
3.耐候好
4.耐電弧性好
5.耐磨性
6.自潤滑性
7.尺寸穩定性好
8.耐寒

產品圖片

供應/耐高溫PC/PET材料 X8300/透明級/機械性能優/家電部件料/尺寸穩定性 1
圖 1
供應/耐高溫PC/PET材料 X8300/透明級/機械性能優/家電部件料/尺寸穩定性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炬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寶安區西鄉街道龍騰社區西鄉大道230號滿京華藝巒大廈4座301-A-101

電話︰
86-0755-27809961-605
傳真︰
86-0755-27809961-608
聯繫人︰
瓦扎古哈 (業務經理)
手機︰
13418886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