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1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2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3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4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5
  •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1
  •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2
  •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3
  •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4
  •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5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

型號:M330A
品牌:韓國曉星
原產地:韓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浴室淋浴頭材料 , POK M330A , 歐盟NSF認証
單價: ¥25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炬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05

產品描述

韓國曉星POK材料介紹:

POK是韓國曉星集團研發生產出的一種綜合性能極其優良的工程塑料,屬於聚酮類材料,是由CO、乙烯、丙烯聚合而成的新型綠色聚合物材料。

POK是全部主鏈都由碳素組成的工程塑料,是高結晶性、結實的結晶結構,主要有耐水解、耐衝擊性、耐磨損性、耐化學性、耐燃料性、氣體阻隔性能。分為一氧化碳和乙烯通過二元交替共聚合形成的高強度纖維用途共聚物(Copolymer)和作為工程塑料用途追加使用丙烯的三元共聚合物(Terpolymer)兩種。

曉星是一家以創造客戶價值為核心的企業。曉星已經在多個領域位居韓國第一,但不滿足于現有成勣,一直將佔據世界市場作為目標。並已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全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生產及銷售基地,為130多個國家的顧客提供便捷的服務。同時,曉星積極投資于豐富未來生活的新領域,比如新能源與可再生能源、電子材料、尖端材料等項目。曉星通過“自主技術開發”,世界最初擁有原材料基礎技術,目前在蔚山龍淵工廠,通過年產能5萬噸規模生產設備,生產銷售POKETONE。

曉星在包括美國、中國、歐洲等在內世界各地,構筑39個製造法人、9個貿易法人(3個旗下分公司)、18個貿易辦事處等共70多個營業場的國際聯絡網,在通過Global Excellence實現價值經營。通過美洲、歐洲、亞洲等地區國際生產基地,生產世界市場佔有率第一的輪胎帘布、氨綸、安全帶紗線、氣囊面料、一流品質的變壓器、A熔點等擁有國際競爭力的多種產品。曉星打算通過基於持續R&D投資進行的新產品開發、以顧客價值提升為目的的積極服務活動、多種國際營銷戰略,發展成為全球一流企業。

曉星在從2004年到2013年的10年期間,每年投資500億韓元的研究開發費,成功進行Polyketone商用化開發,獲得了原材料技術相關專利160件(韓國國內133件,海外27件)。

之前世界優秀企業們因為POKETONE材料的卓越特性,嘗試過開發卻都失敗了,但曉星基於獨自的催化/工程技術,世界第一家成功進行均相聚合工序商用化技術開發。POKETONE是韓國開發的世界唯一核心原材料,從其卓越的物性來看,以後會主導世界材料市場。

 

韓國曉星POK材料應用:

工業產品:扎帶,齒輪件,攪拌機底座,門窗滑輪,工業腳輪,工業用切削半成,支架,電池密封圈,液壓密封套。

日常用品:冷藏器的門,座椅凸輪,頭頂燈鎖,雨傘頭、耳機頭粱等用品。

汽車應用:發動機蓋罩、防凍液罐、燃油罐、燃油管、加油口頸、ECU外殼、LED散熱器、汽缸蓋罩、散熱器端槽。

化妝品應用:化妝品包,面霜罐肩襯,面霜罐中襯,口紅棒防漏,化妝品蓋。

汽車外部組件的應用:門制止器、加油口、胎鏈、車轂。

家用電器:咖啡機內部件、搾汁機內部件、香薰器內部件、掃地機器人內部件、頸椎按摩器彈性臂。

阻隔管和包裝:阻隔管、管蓋、阻隔包裝瓶、個人護理用品、食品包裝。

電氣部件:連接器和插頭、斷路開關、電纜盒。

水接觸產品:水龍頭部件,花灑部件,水泵部件,水表部件,淨水器部件,氣霧閥。

 

韓國曉星POK材料特性:

高衝擊強度:相比Nylon,PBT的衝擊強度高230%。

耐水解:耐水解,無甲醛析出,通過NSF水處理安全認証,不吸水,不變形。在濕潤條件下保持較高的抗張強度和衝擊強度,而且伸長率高。

傑出的抗化學性:耐酸耐碱,抗化學性僅次於PPS

耐燃油性:經專業測試,POK耐燃油性比PA11,PA12更強。

高阻隔性:屬於碳氫化合物。通過無鉛汽油的@93℃*15天的滲透性測試,優于鐵氟龍,氣體阻隔與EVOH相當。

優越的摩擦性能:普通型號耐磨性為POM的3倍,具有卓越的低噪音,耐磨型號耐磨性為POM的10倍以上,幾乎無噪音。

高能的生產效率:高結晶度的聚酮有助于縮短成型週期。生產週期大概是PA66的五分之二。

綠色環保:由一氧化碳合成,一氧化碳是大氣的主要污染源之一;不含有害物質,如甲醛。

 

名稱/牌號/性能/應用

POK M230A 高流動性樹脂材料 油箱蓋,車輪轂等外觀件

POK M330A 中粘度,樹脂材料 齒輪,軸承耐磨元件

POK M340A 高耐溫樹脂材料 齒輪,軸承耐磨元件

POK M620A 高粘度,擠出級樹脂材料 擠出級油管及接頭

POK M630A 高衝擊性能樹脂材料 耐寒級別耐磨材料

POK M640A 低溫高衝擊性能樹脂材料 耐寒級別耐磨材料

POK M730A 超高粘度,擠出級樹脂材料 擠出級油管及接頭

POK M930A 超高流動,注塑級 薄壁產品,汽車扎帶

POK M33AG7A 中粘度,35%玻纖增強 水表水泵功能結構件

POK M33AG3A 中粘度,15%玻纖增強 水表水泵功能結構件

POK M33AG4A 中粘度,20%玻纖增強 水表水泵功能結構件

POK M33AG5A 中粘度,25%玻纖增強 水表水泵等功能結構件

POK M33AG6A 中粘度,30%玻纖增強 水表水泵等功能結構件

POK M33AG9A 中粘度,50%玻纖增強 齒輪,水表,油管接頭

POK M330AN6DA 高抗沖超韌改性 運動器材,汽車配件等

POK K950G35F-GN 無鹵無磷阻燃,35%玻纖增強 無鹵連接器,電子元件

POK K950G35F 有鹵阻燃,35%玻纖增強 連接器,電子元件

POK M33AS1A/M33AS1B 中流動,加硅油 耐磨件,齒輪件

POK M63AS1A/M63AS1B 低流動,加硅油 耐磨件,齒輪件

POK M33AT2E 中流動,加硅油加PTFE 耐磨件

POK M33AT2S 中流動,加硅油加PTFE 耐磨件

POK M330AF2JY 中流動,阻燃V0 家電,汽車部件

 

 

深圳市炬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是一家專業生產和代理塑膠原料的公司。工廠位於廣東省中山市,長期生產PC/PBTPC/PET,耐寒PCPA66PPO等改性塑料,質量穩定,全國各地都有客戶長期使用,為客戶解決進口材料訂貨難,交期長,價格高等問題。公司代理韓國曉星POK材料,庫存備貨500POK,是中國區POK庫存最充足的代理商之一。

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開發團隊,銷售團隊以及售后服務團隊,以良好的服務和成熟、專業的技術為客戶解決產品選料、材料定製、生產製程難的問題。公司一貫堅持“質量第一,用戶至上,優質服務,信守合同”的宗旨,憑借着高質量的材料,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材料暢銷全國近三十多個省、市、自治區以及遠銷歐美,日本、韓國等國家。竭誠與國內外商家雙贏合作,共同發展,共創輝煌!

 

公司承諾:

>可提供原料COA和材料物性報告,防火ULROHSSGSFDANSH等認証,品質保証;

>免費前期技術支持和樣品試用,優質的售后跟蹤服務;

>提供塑膠原料國內一般貿易13%稅。

>公司原料25公斤起訂,批量可折扣,付款方式靈活,珠三角一天內到達,國內各地3-4天到貨.(物流運送所有貨物都有套外保護袋,驗貨時可拆開)

>本公司所售原料均為原廠原包裝正牌料,不開封,無破損!簽訂購銷合同和質量保証,長期合作!

>歡迎來電洽談!


價格條款︰ FOB 東莞
付款方式︰現款現貨
包裝︰原廠原包
交貨期︰5天
庫存單位(SKU)︰100T
質量/安全認證︰COA,MSDS
產品規格︰25KG/包
產品優點︰聚酮優異和寬氾的性能表現,使它成為一款“天然”的熱塑性工程塑

綠色環保,不含有害物質
在較寬的應用環境溫度下,具有優異的抗衝擊性能
出色的耐化學,耐燃油性和耐水解性
優異的耐磨性
低透水率和氣體阻隔性

產品圖片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1
圖 1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2
圖 2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3
圖 3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4
圖 4
 供應浴室淋浴頭專用原料 衛浴產品部件 POK M330A 歐盟NSF認証 不含甲醛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炬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寶安區西鄉街道龍騰社區西鄉大道230號滿京華藝巒大廈4座301-A-101

電話︰
86-0755-27809961-605
傳真︰
86-0755-27809961-608
聯繫人︰
瓦扎古哈 (業務經理)
手機︰
13418886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