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硅PU籃球場 1硅PU籃球場 2硅PU籃球場 3
  • 硅PU籃球場 1
  • 硅PU籃球場 2
  • 硅PU籃球場 3

硅PU籃球場

型號:5MM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廣州硅PU運動場 , 硅PU球場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健欣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PU球場材料特性 

PU球場材料一般水泥混凝土和瀝青混凝土基礎厚度 3mm 即可達到使用標準

彈性適中(按木地板特性設計)質感好,不易造成疲勞感,場地干濕亦不出現打滑現象。

雨后可迅速恢復使用。無需經常保養,抗紫外光線性能優良,經久不變,5~8年內能保持效果,極易維護保養。

環保、無毒、無氣味

專業 

 雙層結構是按照國際性室內標準比賽場地要求設計,是室內標準比賽場地形態應用於室外的一 種專業運動地坪產品,開闢了室外專業球場地坪新材料的先河。

特製的面層——韌中帶硬,且有一定磨擦係數。它既能保証運動員起步迅速,移動輕鬆,更令運動員有腳踏實地的安全感覺。

高回彈的彈性層,既能保護運動員的關節,減少韌帶受傷危險,更能提高運動員跑動速度,提高競技水平。

  耐用

 優越耐候性。不會因紫外線、臭氧、雨水及高低溫氣候等環境改變而褪色、粉化、發硬、發軟等現象,並能長期保持其鮮艷的色彩。正常情況下,五年不變色,十年不改彈性的使用時間。優越的耐磨性能。能保証外觀結構特征恆久穩定不變,耐磨性好,能滿足長期高使用頻率之需要。抗污性強面層——堅韌、密實,不易被鞋底或其它硬物刮化,可長期保持保持球場光潔如新。無人看管的球場也適合使用。

  環保

 本產品各頂指標均達到國家室內裝修衛生標準,已取得環保証書。產品在使用和施工過程中,均不產生有毒有害物質,是一種真正環保產品。

經濟

綜合使用成本低,不需特別維護保養,清潔容易,是性價比最理想的產品。適應性強,可任意施工在各種堅實地面上,顏色、厚度任選。瀝青地面可直接鋪設,新舊水泥混凝土地面經表面處理后即可鋪設本產品,大大減少了基礎地面處理成本。

 

 

 

 

 

 


產品圖片

硅PU籃球場 1
圖 1
硅PU籃球場 2
圖 2
硅PU籃球場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健欣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鐘村鐘漢工業區

電話︰
86-020-34715196
傳真︰
86-020-34715196
聯繫人︰
李小姐 (經理)
手機︰
137241000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