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 1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 2
  • 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 1
  • 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 2

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

型號:DS75
品牌:美國壽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美國壽力空壓機 , 美國壽力壓縮機 , 壽力螺杆空壓機
單價: ¥55000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凱拓嘉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05

產品描述

   undefined

  订货

     西安凱拓嘉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氣源事業部,是西北地區專業致力于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銷售、維護、保養、原廠零配件零售的企業我司主要銷售全系列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配套壓縮空氣淨化系統)及其零配件:壽力螺杆式空壓機、壽力螺杆式真空泵、壽力ihi離心式空壓機、壽力AS節能型空壓機、壽力WS標準型空壓機、壽力LS大馬力空壓機、壽力TS雙段式空壓機、十年保固型24KT無油機型、壽力DS無油式空壓機、壽力GS水潤滑空壓機、壽力VS螺杆式真空泵等設備;至今在河南、陝西、山西、甘肅、寧夏、青海等地都已擁有了眾多穩定客戶和友好合作夥伴,客戶遍及各行行業。

thumb_54c89824ea4d0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西安凱拓嘉業榮耀參加美國壽力代理商年度大會↑

 

  美国寿力(SULLAIR)螺杆式空压机

     美國壽力公司(SULLAIR)是最大的空壓機專業製造廠之一,隸屬於全球五百強的美國聯合技術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美國聯合技術公司(UTC)是高科技產品生產的大型跨國公司,致力于空壓機等系列產品研發/生產/銷售,2017年加入日本日立集團。

undefined
壽力公司(Sullair Corporation)總部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密歇根市,專注于螺杆式空氣壓縮機的研發及製造五十余載。2017年7月,壽力正式成為日立集團成員公司。壽力亞洲在中國擁有蘇州和深圳兩個生產基地,銷售及售后服務網絡遍佈全國、東南亞及其他亞洲地區。

undefined

 

壽力生產的主要產品包括固定式螺杆壓縮機、移動式螺杆壓縮機、螺杆真空泵、空氣乾燥機、機密過濾器、真空泵等,廣氾運用於製造、紡織、建築、採礦、能源、電子、食品等多個行業。

美国寿力空压机

1993年10月,勝特蘭集團中國代表處成立(深圳壽力上海分公司前身);

 

1994年8月15日,深圳壽力亞洲實業有限公司註冊成立;

 

undefined

     2007年在《財富》雜誌美國企業100強排名第42位,全球500強第126位,也是道瓊斯(Dow Jones)基本股的主要成員之一。其1900個分支機構遍佈全球180個國家和地區,僱員近22萬人。UTC以其547億美元銷售額的雄厚實力向全球航空、航天、建築及工業領域提供高技術產品和優質服務。

 

undefined

    UTC公司享譽全球的產品包括:奧的斯Otis電梯、普惠Pratt&Whitney飛機發動機、西科斯基Sikorsky直升飛機、開利Carrier空調、漢勝航空航天及宇航設備、勝達因流體泵、壽力Sullair空壓機及真空泵等。

undefined

      作為母公司軍事航天技術向工業、民用產品的轉移,自1965年,美國壽力公司開始生產製造工業用空氣壓縮機,現已發展成為最知名的壓縮機製造商之一,可為用戶提供各種空氣壓縮機及配套設備。

 undefined
 

美國壽力無油空壓機系列介紹-西安凱拓嘉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代理

 壽力DS系列干式無油螺杆空氣壓縮機廣氾用於電子、醫藥、食品、棉紡等 行業。採用美國原裝進口主機,航空品質,多級增速,獲得最高效齒數比,獨特的充氣密封,長久保証無油品質。滿足于某些特殊場合的使用要求。

undefined

技術參數

90-250kW,3.5bar-10.5bar

DS系列特點

undefined

完美的設計保証了機組的可靠性和高性能

壽力智能控制器

冷卻器(水冷式壓縮機)

壽力無油空氣壓縮機質量保証

美国寿力(SULLAIR)螺杆式空压机,DS系列无

 產品介紹

美國原裝進口主機

◆耐久性:壽力無油空氣壓縮機(75-250KW)具有卓越的品質。壽力無油壓縮機轉子固有的可靠性設計保証了性能的持續和耐久。轉子和壓縮腔體表面採用食品級(FDA認証)PTFE(聚四氟乙烯)塗層.

undefined
 

◆可靠的傳動結構(壽力專利):壽力(160-250KW)干式螺杆壓縮機具有雙級齒輪傳動結構,保証 了兩級壓縮比的最優匹配,襯現了最高的壓縮效訓練場,同時縮小了大齒輪的直徑,減小了轉動慣量.該齒輪傳動系統的設計,相比傳統的單級傳動,最高節能可達7%,高精密的ISO 5級傳動齒輪大大提高了壓縮機轉子的運行精度及可靠性.

undefined

◆主機可靠:數十年的時間已經証明壽力無油壓縮機品質的可靠性.雖然無油螺杆轉子的原理是相同的,但是壽力一直在持續不斷的完善轉子的材質,製造工藝和主機設計

◆更長的壽命:主機軸承設計壽命10萬小時,採用陶瓷合金鋼或除氣合金鋼製造.機器啟動時,潤滑油和儲油槽保証了軸承的正常運轉.

◆質量:在正常環境下,按壽力相關指導操作,5年內沒有非人為質量問題,主機5年保固。壽力是唯一提供5年保固的空氣壓縮機製造廠商。

 undefined

設備參數

型號Model

馬達Motor(HP)

排氣量Capacity m3/min

重量Weight

出口尺寸Discharge Connection

額定排氣壓力Max.working pressure

7.0bar

8.0bar

10.0bar

DS90

90KW

15.8

14.8

13

2750kg

DN65

DS110

110KW

20.2

18.7

15.6

2900kg

DN65

DS132

132KW

22.2

20.2

18.5

3000kg

DN65

DS145

145KW

——

22.1

20

3000kg

DN65

DS160

160KW

30.1

27.7

25

4500kg

DN80

DS200

200KW

37.8

35.1

31.4

4600kg

DN80

DS250

250KW

46

44.5

39.2

4700kg

DN80

其它技術參數

undefined

型號

散熱方式

冷卻水管連接尺寸

額定 轉速

電機 電壓

頻率

潤滑油

DS90

水冷

2850

1650

1800

Rp1-1/2

2975

380V

50Hz

AWF

DS110&132

水冷

2850

1650

1800

Rp1-1/2

2980

380V

50Hz

DS145

水冷

2850

1650

1800

Rp1-1/2

2982

380V

50Hz

DS160-250

水冷

3100

1900

2100

Rc2

1487

380V

50Hz

 


DSP系列干式無油螺杆空壓機-西安凱拓嘉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代理     智慧氣源,在您身邊

1全新開發的高性能機頭

“新品必有新花樣”。無油式螺杆壓縮機有專門的螺旋密封設計,讓油在內部螺旋槽積極進行推壓,防止油侵入壓縮室。並採用專用的球軸承和滾柱軸承以及噴射供油潤滑措施。另外,精密加工的同步齒輪可確保高精度和高強度的轉子間維持最適間隙。

undefined

2高效的節能性

對於變頻可調速機來說,其壽力獨自開發的變速控制和負載量控制技術,可將排氣壓力控制在±0.01MPa以內,不僅可以應對各種負載需求,還可以通過其超群的穩定性,充分發揮節能效果。

 

對於標準機來說,亦可通過壓縮機負載率的變動,自動降低卸載的開始壓力,消減剩餘的空氣壓力,達到節能。

 

undefined
 

3控制功能的多樣化設計

DSP無油式螺杆壓縮機採用大型LCD顯示屏,各種功能的設定均可通過在操作面板上的簡單操作實現,大大提高了用戶的使用便利性。而且,在發生故障之時,顯示屏也會顯示故障內容,方便於迅速地排除故障。

undefined

除此之外,更有環保回收裝置、45℃的標準應對環境、低噪音設計和新型冷卻風扇等諸多亮點來等您一一探尋。

 DSP系列干式無油螺杆空壓機(132-240kW)

身為大功率的螺杆空壓機

TA的本領可一點不比小功率螺杆空壓機遜色!

undefined

 

1全新開發的高性能機頭,實現大排氣量。

2裝載低噪音型線轉子以及振動絕緣結構的驅動系統,實現低噪音化。

3在DSP 上搭載內置變頻器,節能效果全面升級。

4標準配置了油煙回收裝置和冷凝水自動排放閥,在不浪費壓縮空氣的同時,間隙地將冷凝水排出。

undefined

undefined
 

WS24KT壽力螺杆式空壓機——跨世紀的產品

-西安凱拓嘉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代理

壽力公司在仔細分析了噴油螺杆及干螺杆的優缺點后,在七十年代初研製成功能完全取代特弗龍但又比其長壽耐用的硅基密封材料—24KT硅基液態密封冷卻劑,並針對其採用特殊的材料及相關的控制,密封件等研製成功壽力24KT型螺杆式空壓機。

undefined

◆該機型螺杆總成十年保固。

◆24KT潤滑液永久免換。

◆主機排氣含油量降至1ppm以下,在丹陽棉紡廠實測為0.4ppm 。

轉子

24KT壽力空壓機螺杆總成中的轉子是採用特殊的鍛造合金鋼以保証與24KT硅基液態密封冷卻劑親合,在加工過程中是配對加工的,而且它們的配對是唯一的,壽力公司如此做的目的是為了保証配合間隙,提高效益並讓該對轉子永遠工作在最佳狀態。

5b5e1ba7a2fc039fd0435830.jpg

24KT硅基液態密封劑

24KT硅基液態密封劑開始時是一種無色,無味,透明的硅基半有機的合成物,運行一段時間后呈透明的金黃色,所以稱其為24KT,嚴格地說它不是油。因其化學性能非常穩定,分子鏈很難被打斷,所以也很難被分解氧化或乳化,也永遠不需更換。因其和氣的分離效果非常好,因此使用該密封劑的空壓機的排氣含油量可低於1PPM。

西安凱拓嘉業可提供原裝24KT壽力冷卻劑供設備添加。

1请

24KT液態密封劑的作用

◆密封:其首要任務是取代特弗龍作為密封劑,但可任意改變形狀,不存在脫落的問題。

◆潤滑,冷卻:因24KT為液態,所以可以起到潤滑和冷卻的作用。

undefined

 

美国寿力(SULLAIR)螺杆式空压机

壽力VT系列無油渦旋式空氣壓縮機-西安凱拓嘉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代理

日前,壽力公司推出了1.5kW-30kW的VT系列無油渦旋式空氣壓縮機。該系列無油空氣壓縮機設計排氣壓力8-10bar,排氣量0.17m/min-3.42m/min。至此,壽力公司已具有可以為各行各業提供1.5kW-250kW全系列無油的容積式空氣壓縮機的能力。

 undefined
壽力的VT系列無油渦旋式空氣壓縮機有單主機搭載機型(1.5-3.7kW)和多主機搭載機型(7.5-30kW)兩種。單主機搭載型在提供潔淨壓縮空氣的同時,具有極低的噪音(45-50分貝),即使夜間運行也無需擔心對工作環境的影響。多主機搭載機型採用多台主機聯控節能控制,根據空氣使用量控制各台主機運轉,實現了最佳的節能運行,機器運行噪音低(55-60分貝)。

 undefined

VT系列無油渦旋式空氣壓縮機滿足客戶最嚴格的無油要求,提供高品質的無油壓縮空氣。渦旋壓縮機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無油壓縮空氣,主要運行部件為渦盤,只有嚙合沒有磨損,具有渦旋式壓縮機獨有的靜音、低振動、體積小和效率高、能耗低等特點,可廣氾運用於工業、農業、醫療器械、實驗室等場合。

 undefined

渦旋式壓縮機是由兩個雙函數方程型線的動、靜渦盤相互咬合而成。在吸氣、壓縮、排氣的過程中,靜盤固定在機架上,動盤由偏心軸驅動並由防自轉機構制約,圍繞靜盤基圓中心作很小半徑的平面轉動。氣體通過空氣過濾器吸入靜盤的外圍,隨着偏心軸的旋轉,氣體在動靜盤嚙合所封閉組成的若干個月牙形壓縮腔內被逐漸壓縮,然後由靜盤中心部件的軸向出氣孔連續輸出。

產品描述:

l  VT系列無油渦旋式空氣壓縮機滿足客戶最嚴格的無油要求,提供高品質的無油壓縮空氣。該系列採用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壓縮主機,具有渦旋式壓縮機獨有的靜音、低振動、體積小和效率高、能耗低等特點,廣氾運用於工業、農業、醫療器械、實驗室等場合。

 技術參數:

l  8bar-10bar

l  1.5kW-30kW

l  0.17m3/min-3.42m3/min

產品特點:

l  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零件少(特別是易損件少),可靠性高

l  力矩變化小,平衡性高,振動小,運轉平穩,從而操作簡便,易於實現自動化

l  在參數適應的範圍內具有較高的效率

l  輸氣連續平穩、運行可靠、氣源清潔

undefined

undefined
壽力螺杆真空泵-西安凱拓嘉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代理

壽力螺杆真空泵,是一種20世紀後期發展起來的真空獲得設備。其主要由螺杆轉子.殼體.齒輪.冷卻循環和密封件構成。傳動軸連接主動轉子,通過高精度的同步齒輪帶動轉子旋轉。同步齒輪及軸承用油潤滑,軸承和殼體內部通過密封件來密封以達到無油的效果。一對旋向相反.由泵的兩端蓋的軸承支撐旋轉的螺杆,將被抽氣體吸入,通過氣體吸入.壓縮.排氣三個過程,達到抽氣的目的。美國壽力亞洲公司能夠提供種類廣氾的VS系列螺杆真空泵,其範圍從5至200馬力(3.7-150kW),吸氣量從78至2500CFM(2.2-71立方米/分鐘)最大真空度可達29.5min.HgG(759.3mmHg)

20150601_074722_183

在壓縮空氣、冷凍與製程氣體方面,壽力首創開發並應用迴轉螺旋壓縮機技術。將從空氣壓縮機中獲得的經驗結合到真空泵上的步驟簡單合理。技術相同,效益一樣,主要關鍵是簡單化,結果是非常可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設計:壽力VS系列迴轉螺旋真空泵已經成為引人注目的真空泵,高效率,高性能,並有迴轉螺旋機械裝置的內在可靠性;

美国螺杆空压机-西安凯拓嘉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代理

【操作費用低】優良的排氣口設計使容積壓縮比和壓力配合適當,效率提升因而減少了操作費用; 軸流式進氣口降低壓差,避免預熱進氣,進一步降低了操作成本;

【壽命長】   採用壓力溢流式潤滑,可確保軸承及轉動組件的潤滑良好,壽命延長;

【先進技術】壽力的最新VS系列真空泵可提供順暢穩定的操作及可靠、低成本的性能,結構堅固而且噪音低。VS系列真空泵用最優質的部件製造,可靠性最高,使保養費用減到最小。該系列比同規格範圍內的大部分真空泵性能更好,選擇範圍更廣;

20150703093514764.jpg
 

【運轉效率高,達到85% 】  VS系列真空泵比其他類型的真空泵能量消耗一般低於20%至50%,工作效率超過85%。不象水環式真空泵,其工作性能不受冷卻劑的影響。而且效率穩定,因為不象葉片式真空泵那樣,它沒有葉片磨損;

美国寿力空压机
 

【整機一年保固】 VS系列真空泵使用單段式迴轉螺旋式真空主機,美國壽力亞洲公司提供一年的保固。真空主機的軸承具有堅固耐久的特性:位於排氣端的止推軸承或向心止推球軸承及進氣端的圓筒型滾柱軸承或滾珠軸承,更適合重負載運轉; 潤滑油亦稱為真空主機的"血液":真空主機的潤滑液功能為潤滑、間隙密封及冷卻。使用正確潤滑液可增加真空主機的使用壽命。壽力公司已研製出數種真空泵潤滑液,滿足您特殊的需要;

美国寿力空压机

【專用設計】    為醫療和手朮提供連續的真空需求。單機真空泵的容量範圍78至1000立方英呎/分鐘。雙機聯座真空泵的容量範圍從78至2500立方英呎/分鐘。較大型真空泵可以單機方式供應。每台真空泵都配有進氣隔離閥,雙膜軟質閥座進氣止回閥,潤滑液,以及10u的進氣過濾器;

美国寿力(SULLAIR)螺杆式空压机

【高枕無憂】 壽力真空泵原廠組裝,保証製造材料和製作技術上絕無缺陷;

【提拆式維修用門】比外拉式門板節省了寶貴的空間;

【樣式新穎,隔音效果佳】  不僅增進了真空泵外形美觀,同時將噪音減低至76分貝以下;

 美国寿力空压机

壽力真空系統:可靠和表現卓越的系統壽力螺杆式真空泵系列產品廣氾應用於:電子真空、真空冶煉鑄鋁、真空熱塑成型、傢具真空夾持、封袋/印刷/出版真空吸附、醫院中央真空系統、化學和醫藥真空製造流程、易拉罐真空罐裝、食品真空包裝、航空航天真空測試等各個領域。
undefined

壽力真空泵系統的運轉效率高:VS系列真空泵比其他類型的真空泵能量消耗降低至少20%。液環式真空泵在工作過程中由於受冷卻劑的溫度影響,性能不穩定,而滑片式真空泵在運行過程中會有葉片磨損,不如VS系列真空泵穩定可靠。壽力VS系列真空泵可為用戶提供順暢穩定的操作以及可靠、低成本的性能,結構堅固而且噪音低。

undefined

VS系列真空泵是業界最引人注目的真空泵,它採用最優品質的部件製造,具有螺杆機械裝置的內在可靠性,產品可靠性最高,保養費用極低。

美国寿力空压机

1、【機種齊全】:美國壽力亞洲公司能夠提供種類廣氾的VS系列螺杆真空泵,其範圍從5至200馬力(3.7-150kW),吸氣量從78至2500CFM(2.2-71立方米/分鐘),最大真空度可達29.5in.HgG(749.3mmHg),可選擇水冷和風冷型,為您的特殊需要提供可靠、節能的冷卻方法。在壓縮空氣、冷凍與製程氣體方面,壽力首創開發並應用迴轉螺旋壓縮機技術。將從空氣壓縮機中獲得的經驗結合到真空泵上的步驟簡單合理。技術相同,效益一樣,主要關鍵是簡單化,結果是非常可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設計。壽力VS系列迴轉螺旋真空泵已經成為引人注目的真空泵,高效率,高性能,並有迴轉螺旋機械裝置的內在可靠性。美国寿力空压机
 

2、【操作費用低】:優良的排氣口設計使容積壓縮比和壓力配合適當,效率提升因而減少了操作費用;軸流式進氣口降低壓差,避免預熱進氣,進一步降低了操作成本。

20150703093514764.jpg
 

3、【壽命長】:採用壓力溢流式潤滑,可確保軸承及轉動組件的潤滑良好,壽命延長。  4、【先進技術】:壽力的最新VS系列真空泵可提供順暢穩定的操作及可靠、低成本的性能,結構堅固而且噪音低。VS系列真空泵用最優質的部件製造,可靠性最高,使保養費用減到最小。該系列比同規格範圍內的大部分真空泵性能更好,選擇範圍更廣。

2015116154229.jpg
 

  5、【運轉效率高】:VS系列真空泵比其他類型的真空泵能量消耗一般低於20%至50%。不象液封式真空泵,其工作性能不受冷卻劑的影響。而且效率穩定,因為不象葉片式真空泵那樣,它沒有葉片磨損; 

美国寿力空压机

6、【高枕無憂】:壽力真空泵都有二年保固,保証製造材料和製作技術上絕無缺陷。VS系列真空泵使用單段式迴轉螺旋式真空主機,美國壽力亞洲公司提供二年的保固。真空主機的軸承具有堅固耐久的特性:位於排氣端的止推軸承或向心止推球軸承及進氣端的圓筒型滾柱軸承或滾珠軸承,更適合重負載運轉;潤滑油亦稱為真空主機的"血液":真空主機的潤滑液功能為潤滑、間隙密封及冷卻。使用正確潤滑液可增加真空主機的使用壽命。壽力公司已研製出數種真空泵潤滑液,滿足您特殊的需要;  7、【提拆式維修用門】:比外拉式門板節省了寶貴的空間。 8、【樣式新穎,隔音效果佳】:不僅增進了真空泵外形美觀,同時將噪音減低至76分貝以下。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圖片

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 1
圖 1
美國壽力螺杆式空壓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凱拓嘉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灃東新城產業自貿區

電話︰
86-029-84511971
傳真︰
86-029-84511971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1092147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