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德國肯盛4萬大卡柴油熱水鍋爐 1
  • 德國肯盛4萬大卡柴油熱水鍋爐 1

德國肯盛4萬大卡柴油熱水鍋爐

型號:KS911
品牌:德國肯盛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鍋爐設備 , 儿童泳池加熱 , 嬰儿游泳池
單價: ¥66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淄博金色太陽儿童游泳池設備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2

產品描述

~作為即出即熱型鍋爐,專為嬰儿游泳館量身定做!安全省水,其燃燒成本是普通電熱水器的1/3,是嬰儿游泳館熱水設備的完美選擇。
 鍋爐的故障主要是由爐體生鏽和腐蝕引起的;本產品為不鏽鋼鍋爐,其中與水接觸的部位全部採用不鏽鋼材質,不生鏽;因此不會發生因腐蝕或鐵鏽引起的漏水事故或故障。
產品特點
«      內置燃燒安全裝置,打開開關但不着火或因燃料耗盡熄火時,通過火焰感知器,停止鍋爐運轉。
«      通過停電安全裝置,當停電時自動切斷燃料供應,並且定製運轉,重新通電時自動恢復到原先設定狀態。
«      過低水位感知裝置,當爐體內部缺水時,停止燃燒器運轉,防止干燒。
«      通過過熱防止裝置,當爐體內部缺水,同時溫度調節器出現故障時啟動,事前防止熱交換器過熱。
«      寒冷冬季當取暖系統溫度下降到要求溫度以下時,燃燒器和水泵自動運行,防止取暖系統凍裂。
«      通過風壓安全裝置,當遇到風機故障或煙囪堵塞等情況時,停止燃燒。+

   1.嬰儿游泳池 亞克力嬰儿游泳池 透明亞克力嬰儿游泳池 衝浪亞克力嬰儿游泳池泡泡亞克力嬰儿游泳池 是只1歲以下的嬰儿使用13287081007,求求是465533502

   2. .淄博亞克力一體成型儿童游泳池報價/濟南大型儿童游泳池供應商/瀋陽嬰儿游泳館加盟/哈爾濱幼儿園大型游泳館游泳池報價/萊蕪可拆裝儿童游泳池報價/哪裡有儿童游泳池生產廠家/哪裡的儿童游泳池便宜/哪裡做儿童游泳池質量最好/哪裡的亞克力浴缸好用/濟寧儿童游泳池廠家有嗎/淄博金色太陽儿童游泳池專業供應商/德州儿童游泳池館設備/東營親子園游泳館游泳池/濱州早教中心儿童游泳班游泳池/泰安亞克力一體成型嬰童游泳池/臨沂可移動儿童游泳池報價/聊城組裝嬰幼儿游泳池報價/菏澤亞克力儿童游泳池報價供應商/青島儿童游泳館加盟廠家/煙台嬰童游泳館設備器材/威海嬰儿游泳設備價格/寶寶游泳池 也稱儿童游泳池 只1歲以上的儿童使用山東淄博金色太陽嬰儿游泳用品公司,以生產銷售嬰儿寶寶游泳池、亞克力嬰儿寶寶游泳池設備為主.主要包括 :嬰儿寶寶游泳池、透明亞克力嬰儿寶寶游泳池、醫用亞克力嬰儿寶寶游泳池、亞克力嬰儿寶寶游泳池衝浪池、亞克力嬰儿寶寶游泳池泡泡機,三面光雙層保溫亞克力嬰儿寶寶游泳池,四面光雙層保溫亞克力嬰儿寶寶游泳池,亞克力嬰儿洗澡盆,單層亞克力嬰儿洗澡盆雙層亞克力嬰儿洗澡盆 1-6儿童坐盆,嬰儿游泳圈、脖圈、坐圈 腋下圈、浴膜、一次性澡膜、護臍貼、電子稱、量身床、水溶質、泰美石。嬰儿游泳館專用鍋爐,1-6歲儿童游泳池 中藥燻蒸機 產後發汗房等產品等。

 3.儿童游泳池是指0-6歲之間儿童使用的游泳池。其中包括儿童游泳池池子、儿童游泳池專用加熱設備、儿童游泳池專用水循環設備、儿童游泳池專用消毒設備。可根據客戶的需求對儿童游泳池的外觀、尺寸專門定做儿童游泳池

("嬰儿游泳池 寶寶游泳池 儿童游泳池" 相關內容: 嬰儿游泳池寶寶游泳池 儿童游泳池)


產品圖片

德國肯盛4萬大卡柴油熱水鍋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淄博金色太陽儿童游泳池設備公司

山東淄博張店區柳泉路鉑金大廈

電話︰
086-0533-2268027
傳真︰
086-0533-2080602
聯繫人︰
江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28708100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