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沉澱硫酸鋇 1沉澱硫酸鋇 2
  • 沉澱硫酸鋇 1
  • 沉澱硫酸鋇 2

沉澱硫酸鋇

型號:1250
品牌:勃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沉澱硫酸鋇 , 硫酸鋇 , 碳酸鈣
單價: ¥39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勃震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22

產品描述

超白沉澱硫酸鋇用途:用作油漆、油墨、塑料、廣告顏料、化妝品、蓄電池的原料或填充劑,橡膠制品中既作填充劑,又起補強作用,聚氯乙烷樹脂中作填充劑和增重劑,印像紙及銅板紙的表面塗布劑,紡織工業用的上漿劑。玻璃制品用作澄清劑,能起消泡和增加光澤的作用。可作為防放射線用的防護壁材。還用於陶瓷、搪瓷、香料和顏料等行業。

 

粉末塗料、油漆、 船用底漆、軍械裝備漆、汽車漆、乳膠漆、內外牆建築塗料、能提高產品耐 光、耐候、耐化學及電化學腐蝕性和產品裝飾效果,增強塗層的抗衝擊強度。無機工業用作製造其他鋇鹽如氫氧化鋇、碳酸鋇、氯化鋇等的原料。木材工業生產木紋印刷板時用於打底和調製印刷漆料。有機合成中作為綠顏料和色澱生產體質填料。   

超白沉澱硫酸鋇用於印 ——油墨填料,能起到耐老化、耐暴晒,增加附着力、色澤清晰、鮮艷、不褪色的作用。   

用於填 ——輪胎橡膠、絕緣橡膠、膠板、膠帶、工程塑料中能增強產品的抗老化性能和 耐候性,產品不易老 化變脆,並能顯著改善表面光潔度,降低製作生產成本,作為粉末塗料的主力填料,是調節粉體容重提高上粉率的主要手段。   

用於功能材料——造紙材料(主要用膏狀產品)、阻燃材料、防X射線材料、蓄電池陰極材料等。均能表現出 獨特的性能,是相關材料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   

其他領域——陶瓷、玻璃原料、特種樹脂摸具材料、特殊粒徑分布的沉澱硫酸鋇與鈦白粉復配,對鈦白粉有增效作用,進而減少鈦白粉的用量。

起填沖劑的作用、提高漆膜的遮蓋率、和漆膜的強度(適用於醇酸色漆、氨基烤漆色漆、丙烯酸烤漆色漆、磁漆)

 

硫酸鋇用作二氧化鈦及顏料于塑料中的墊片可減少顏料的添加量並可節約10﹪左右的成本。 

  將硫酸鋇(25)應用至PP,可使PP表面似ABS,且不影響PP既有特性,提供高光澤度及高硬度表面 

  硫酸鋇可達到其重量的80﹪填充率,應用於排水管、音箱、音響可有效的隔絕噪音、雜音,硫酸鋇N應用於窗帘可增加重量 

  用於家電用品外殼可提供高光澤、色相佳、耐刮性、尺寸安定性好等優點 
 


產品圖片

沉澱硫酸鋇 1
圖 1
沉澱硫酸鋇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勃震化工有限公司

南海區獅山鎮小塘新境工業區新發路20號

電話︰
86-0757-86258819
傳真︰
0757-86258498
聯繫人︰
段文建 (總經理)
手機︰
139291859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