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1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2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3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4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5
  •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1
  •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2
  •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3
  •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4
  •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5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型號:YSQ
品牌:潤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挖機液壓泵 , 液壓泥砂泵 , 液壓耐磨抽沙泵
單價: ¥8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润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05

產品描述

山東液壓泥砂泵|挖機配套抽砂液壓泵

689168621769679394
 

我們承諾將用可靠的品質和優良的服務不斷贏得廣大新老客戶對我們的信任!

山東液壓泥砂泵|挖機配套抽砂液壓泵

產品概述:

YSQ系列帶攪拌器液壓泥砂泵是安裝在挖機臂上由挖機的液壓系統驅動的新型泥砂泵,其按照出口直徑分為12寸、10寸、8寸、6寸、4寸等几大系列多種規格。主要是作為挖掘機的附屬裝置,在水較多,淤泥、泥砂、砂石較稀不利於挖掘且不便車載運輸的情況下,用該液壓泥砂泵進行抽取作業,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廣氾應用於內河航道清淤工程,港口泥砂治理,尾礦庫抽砂、選礦,市政下水道等排淤等。

 

工作條件:

1、挖掘機液壓驅動,本泵適配于卡特、沃爾沃、小松、日立、住友、神鋼、斗山、現代、徐工、三一、玉柴、柳工、龍工、中聯、山重、臨工、山河、廈工、晉工等各品牌120、150、200、220、240、300、330、360、400等各系列挖掘機。

2、液壓泵站驅動,本泵所用的液壓馬達適配于小型、中型、大型各系列液壓泵站。

 

主要特性

1、泵底部帶有攪拌葉輪,同時並可配備兩邊攪拌器或者絞籠,鬆動板結沉澱物,提高抽取濃度,實現自動鉸吸。還可防止大塊的固體物質將泵堵塞,使固體與液體充分混合,從而更便於處理。

2、此泵可處理最大粒徑為50mm的固體物質,固液抽取濃度可達70%以上;

注意:由於工況的不同,泵的產量也可能隨處理的介質,現場操作,輸送距離等因素的影響而變化。

3、本裝置主要安裝在挖掘機上,動力由挖掘機的液壓站提供,可以實現自由轉場,且動力源為柴油機,在偏遠地區施工時可以解決電力不便問題。

4、過流件:即泵殼、葉輪、護板、攪拌葉輪均採用高鉻合金,也可訂製其他材質。

5、採用獨特密封裝置,免於頻繁更換機封,提高工作效率。

 

產品優勢:與電動潛水泥砂泵相比較有以下優勢:

1、液壓傳動運動慣性小、反應速度快,可實現大範圍的無級調速;

2、可自動實現過載保護,不存在燒電機現象;

3、抽取砂漿、泥砂、礦渣等固體濃度高,可達70%以上;

4、連接在挖掘機等帶有液壓系統的機器上,可實現自由轉場,尤其在偏遠地區施工時,電力不足的情況下,優勢更為明顯;

5、可作為挖掘機的一個附件,在不利挖的時候進行抽取並遠距離輸送,提高挖掘機的自身價值。

 

主要用途:

1、港口、河道、湖泊等抽砂、清淤、疏浚,清除泥砂等。

2、工程施工排泥砂、泥漿、橋墩施工時排水排泥砂,提取泥砂、碎石等,圍海造港工程。

3、鐵礦、尾礦庫、選礦廠等礦山排渣,排漿和所有含有固體物質的溶液。

4、在冶金、鋼鐵以及其他行業中用於吸取高濃度的尾渣、廢渣以及高溫鐵渣、鐵屑等。

5、搶險排澇、清理災后淤泥等。

6、可適用於淺水區和沼澤地工作,可用於河道清淤、湖泊開發、濕地公園建造、沿海灘塗開發、鹽湖開發、尾砂礦治理等水利工程及沼澤地開發工程。

 

泵的選型:

1、根據用戶實際情況,確定所需要的揚程、流量、輸送距離等;

2、查閱挖機參數,弄清挖掘機液壓系統排量、壓力等參數;

3、由此選擇液壓馬達型號;

4、計算出挖掘機液壓系統的實際輸出功率,選擇配備合適的泵。

 

可生產訂做各種型號、歡迎來工廠考察

 

我們工廠承接大型潛污泵和大型潛水泥砂泵維修,潛水電機製造,進口泵維修等!

 

114550476861849147

83609197425090270

689168621769679394

446880906880616968


付款方式︰款清發貨

產品圖片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1
圖 1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2
圖 2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3
圖 3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4
圖 4
挖機液壓泥砂泵-挖機抽沙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润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下區解放路112號

電話︰
0531-58586394
傳真︰
聯繫人︰
董彥文 (經理)
手機︰
187661633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