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1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2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3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4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5
  •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1
  •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2
  •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3
  •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4
  •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5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型號:GB8014
品牌:高比不鏽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高比不鏽鋼 , 鏡面紅古銅 , 高比紅古銅
單價: ¥17.88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高比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19

產品描述

·  高比不鏽鋼       

佛山市高比不鏽鋼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加工、製造、貿易為一體的不鏽鋼綜合性企業。主營產品為:彩色不鏽鋼,彩色不鏽鋼板,不 鏽鋼電梯板,不鏽鋼電梯裝飾板,不鏽鋼蝕刻板,不鏽鋼表面處理,不鏽鋼亂紋板,不鏽鋼拉絲板,不鏽鋼鏡面板,不鏽鋼磨砂板,不鏽鋼防滑板,不鏽鋼噴砂板,不鏽鋼壓紋板,不鏽鋼衛浴花板,不鏽鋼雪花砂板,不鏽鋼花紋板,不鏽鋼和紋板,不鏽鋼黑鈦鏡面板,不鏽鋼抗指紋板,不鏽鋼鐳射板,不鏽鋼真空PVD電鍍,不鏽鋼蝕刻花板,不鏽鋼散件鍍鈦,不鏽鋼散件噴砂,彩色不鏽鋼板材等。有2000mm、2150mm、2200mm、2438mm、3048mm、4000mm等,也可開不定尺。

公司坐落在佛山力源不鏽鋼生產基地,公司擁有優勢的生產加工團隊,公司擁有技術力量雄厚的焊切打磨拋光工藝的老師傅對產品進行激光切割加工、不鏽鋼板8K、不鏽鋼板材8K電鍍、電鍍玫瑰金、電鍍古銅香檳金、電鍍鈦金等電鍍加工和激光加工。公司倡導與客戶共同進步,共同發展,共同提高,共創輝煌! 客戶群體:裝飾工程公司 大型商場 房地產開發商、製藥機械、電子衡器、冰櫃冷庫、建築屋面、包裝印刷機械、物流裝備.

·         

 


產品圖片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1
圖 1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2
圖 2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3
圖 3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4
圖 4
高比不鏽鋼鏡面古銅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高比不鏽鋼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力源國際金屬物流園H區2座1樓

電話︰
86-757-23300406
傳真︰
86-757-23336658
聯繫人︰
劉磊 (銷售經理)
手機︰
189886537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