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1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2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3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4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5
  •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1
  •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2
  •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3
  •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4
  •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5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型號:DF5564-I型
品牌:航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救生衣 , DF5564-I型救生衣 , 救生衣廠家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台市新街鎮航潤船用設備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5

產品描述

供應DF5564-I船用救生衣
船用救生衣 (Marine Lifejacket)(DF5564-I)、船用儿童救生衣(Marine Child Lifejacket)(DF5564TY-T)
救生衣適合遠洋沿海及內河各類人員救生使用 
救生衣浮力大於113N 
救生衣在水中浸泡24小時后,救生衣浮力損失應小於5%。 
救生衣浮力材料:聚乙烯泡沫塑料

船用工作救生衣,救生衣,船用工作救生衣,工作救生衣(Marine work Lifejacket) DF86-3/DF86-5
救生衣適合沿海及內河各類人員工作使用 
救生衣浮力大於75N.救生衣 在水中浸泡24小時后,救生衣浮力損失應小於5%。 
救生衣浮力材料:聚乙烯泡沫塑料.

水上運動衣(Water Sports Lifejacket)
供遊玩時穿着起保護作用.
df5564-II一件衣服的包裝尺寸是400*340*160


DFY-I型,DFY-II型,DFY-III型救生衣,新標準救生衣是按照IMO MSC.200(80)、MSC.207(81)的要求,以及國家GB4303-2008標準設計製造的,浮力大於155N,滿足體重140kg、胸圍1750mm的人員穿着。配有救生口哨。該救生衣配有可拋投的漂浮系帶,可系在水中另1人穿着的救生服或者救生衣上,還配有可救援的提拉環,讓救援人員將穿者托出水面送入救生艇或救生筏內。該規範于2010年7月1日實施 ,該救生衣適合成人穿着。該產品經CCS、GL認可,取得CCS,EC認可証書。

 產品提示: 船用救生衣,船用救生衣,救生衣,救生衣燈,船用工作救生衣,工作救生衣,船用儿童救生衣,船用救生衣燈 ,東台市東方船舶裝配有限公司提供的船用救生衣DF5564-I船用救生衣,救生衣,救生衣燈,船用工作救生衣,工作救生衣,船用儿童救生衣,船用救生衣燈 ,可靠保証閣下船用救生衣DF5564-I,船用救生衣,救生衣,救生衣燈,船用工作救生衣,工作救生衣,船用儿童救生衣,船用救生衣燈,作為高品質船用救生衣DF5564-I船用救生衣,救生衣,救生衣燈,船用工作救生衣,工作救生衣,船用儿童救生衣,船用救生衣燈 提供商,我們向全球客戶提供船用救生衣DF5564-I船用救生衣,救生衣,救生衣燈,船用工作救生衣,工作救生衣,船用儿童救生衣,船用救生衣燈 。 


產品圖片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1
圖 1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2
圖 2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3
圖 3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4
圖 4
DF5564-I型船用救生衣廠家專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台市新街鎮航潤船用設備經營部

江蘇省東台市新街鎮新角路50號

電話︰
86-0515-85754676
傳真︰
聯繫人︰
施春飛 (銷售經理)
手機︰
173880107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